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德意油烟机,油烟机十大品牌领跑者

时间:2022-10-21 12: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起油烟机十大品牌,很多朋友都会想起德意、方太、老板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事实上,即便是同为油烟机十大品牌,各大厂商之间仍然都存在着客观上的差距以及各自的优势。而作为一个从1992年开始便致力于为国人带来高端厨房家电的品牌,德意油烟机凭借着强大的核心硬实力以及更突出的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德意油烟机,在当前的油烟机行业中完全就是“元老级”的地位,除了接近二十年的深厚积淀之外,德意集团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对其品牌生命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这,在油烟机十大品牌中就是非常难得的优势。就在今年2月份,德意油烟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旗舰级油烟机——德意油烟机。在这款设计质感高端、性能超级强劲的全新油烟机中,很多用户都体验到了未来厨房的净爽感受。

油烟机十大品牌,德意油烟机实力更强。在这款德意双腔大风压油烟机中,拥有着一台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超强电机,轻松实现600-2000r/min的宽幅调速,能够为强吸劲排提供充沛的动力。而也正是通过这个超强电机,这款德意大风压油烟机拥有着高达1000pa的超强风压,是普通油烟机的两倍,能够轻松掌握拥挤烟道的主动权,即便是烹饪高峰,也能够顺畅排烟!

作为油烟机十大品牌之一,德意油烟机在设计方面的领先优势也是相当明显。这款德意双腔大风压油烟机采用了悬浮式双拢烟板的精妙设计,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做到八面进风,大幅度提升吸烟效率!即便是两个灶台同时开启“爆炒模式”,所产生的油烟对于德意油烟机而言,也是“小菜一碟”!

作为中国油烟机十大品牌当中的翘楚,德意双腔大风压油烟机还拥有智感热清洁的方便功能,累计超过使用60小时之后便会启动清洁程序,100°C的高温能够瞬间液化油污,轻松解决烟机清洗难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