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喜讯!贝叶斯机器人荣获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时间:2022-10-18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常州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常州市展开高新技术产品遴选认定,最终结果于近日重磅揭晓。经由各辖市区科技局初审,常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评审,江苏贝叶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叶斯机器人”)旗下全品类智能服务机器人通过多维度审核,成功荣获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证旨在扶持和鼓励高科技企业发展,评选门槛较高、审核标准严苛,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在推动常州高新技术及其产业发展上具有重要意义,是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贝叶斯机器人能够获此殊荣,是对其现有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也标志着其科技创新技术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打造专业研发团队,驱动企业蓬勃发展

奋楫笃行,终实现蝶变飞跃。贝叶斯机器人专注于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在算法、云端、软/硬件、驱动、控制等诸多层面深度挖掘,专业打造AI+智能服务机器人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从核心部件到整机的设计制造、算法调度和软件平台的全线自主研发。

企业科技水平的突飞猛进离不开专业人才梯队的建设。贝叶斯机器人凝聚有一批资深的核心团队成员,先后曾任职于华为、中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科沃斯、Finisar等高科技集团,累积行业经验超过30年,具备强大科研实力。贝叶斯机器人以专业研发团队驱动企业繁荣发展,一路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实现了智能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全面领跑。

多项核心优势加持,成功突围医疗机器人赛道

《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明确指出,机器人成为重点发展领域之一。在政策利好与技术突破的双重加持下,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迎来了群众逐鹿的竞争局面。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贝叶斯机器人深耕智慧医疗场景与创新科研技术,打造出远超市场同类水平的多元化、品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牢牢夯实了企业的业内前沿地位。

贝叶斯机器人的自主研发产品包括有BUDDY导览讲解机器人、COLA多功能送餐机器人、COLIN智能雾化消毒机器人、HINER医用消毒机器人等,分别搭载全栈式多传感器融合的感知系统、室内L4无人驾驶核心技术等先进科技成果,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凭借着运行更高效、模式更新颖、操作更安全、客户体验更舒适等核心竞争优势,贝叶斯强势突围智能服务机器人赛道。

眼下,医疗服务机器人市场不断朝着细分化发展,贝叶斯机器人立足行业前沿,再次推出重磅新品——医院物流机器人。其运用激光导航、3D视觉避障、多机调度、智能传感等技术,实现院内无人驾驶全自动配送和移动存储功能,可以取代药品、标本、输液包等物品的人工运送工作,充分满足医院的物品自动化配送需求。

怀感恩之心笃行不怠,共谱行业未来发展新篇

此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既是贝叶斯机器人卓越研发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督促企业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向更长远的未来。

在全球经济繁荣发展之际,机器人的研发应用成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影响到全球制造业的格局。贝叶斯机器人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行业标杆典范,携手各大优秀企业共谱未来发展新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