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高合HiPhi X全系进化完成,到店即可零距离感受极致科技豪华魅力

时间:2022-10-18 17: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作为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有着与超高人气相符的实力。而最近,“喜欢创造”的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更是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全系进化,在新增两款长续航版本车型的基础上,为用户升维了科技豪华体验。听闻进化后的高合HiPhi X如今已经已到了杭州高合交付中心展示,笔者立刻就产生了零距离感受其科技豪华魅力的想法。

新落成的杭州高合汽车交付中心地处西湖区西溪路938号,可以说是富丽堂皇,金碧辉煌。自动移门徐徐打开之际,一辆敞开双门的高合HiPhi X便立刻映入我的眼帘。本是工作日,又加之细雨绵绵,杭州高合汽车交付中心人迹稀少,正是探店拍摄的好时机。摆放在我眼前的是一辆今年3月份才全系进化了的高合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

据介绍,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此次将包括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在内的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并且提供了更为丰富个性的内饰选择,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进一步升维了高合汽车TECHLUXE科技豪华理念,再次定义50万以上智能车新体验。而新增的两款长续航车型——6座创远版/智远版车型拥有长达650KM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多项配置一应俱全,尽享百万级出行仪式感。在满足家庭实用体验的同时,整车的科技豪华感也达到了同级封顶的水准。

与此同时,高合HiPhi X还提供共4种轮圈选型,包括7辐亮银轮圈、7辐枪灰轮圈、锋影轮圈3种22英寸轮圈,以及1种20英寸破风轮圈;将提供黑色织物顶棚、黑色麂皮绒面顶棚、浅灰麂皮绒面顶棚3种顶棚内饰,可与不同颜色、材质的内饰主题进行搭配。

有强大的产品力作后盾,超跑SUV高合HiPhi X的销量自然也是持续攀升。中汽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21年5月中旬开启交付以来,不到一年时间内,超跑SUV高合HiPhi X已交付约5000台,覆盖全国185座城市,成功占稳豪华纯电领头羊的市场地位,高合汽车也成为首个拿下50万以上豪华车细分市场月销冠军的中国品牌。

在完成超跑SUV高合HiPhi X全系进化的同时,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的终端渠道与服务网络布局也在加速扩充,日前更是上线了“创享”服务体系。有理由相信,这些诚意之举会成为推动高合汽车快速崛起的持续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