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看医疗新基建,洁玛奋进正当时

时间:2022-10-17 17: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看医疗新基建,洁玛奋进正当时

■医疗新基建加速,市场持续扩容

医疗新基建如火如荼,医疗市场规模持续扩容。当前基层医院、公立医院建设如火如荼,政策及千亿资金层面推动新基建实质落地,2020年后医疗设施开工建设进程加速,大多数预计完工的时间在22-25年之间,预计未来3年医疗市场需求将加速释放,市场空间持续扩容。据第三方专业机构数据显示:2021 年中国在建医疗工程完工量为 4576 个,同比增长 82.38%,预计2022 年拟在建医疗工程完工项目数量将超过 6000 个,同比增长31.8%。

《“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方案(2021-2025 年)》等文件提出,到 2025 年基本建成体系完整、布局合理、分工明确、功能互补、密切协作、运行高效、富有韧性的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水平显著提升,国家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等重大基地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与保障能力显著增强,中医药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

■医疗新基建,洁玛同质透心地板优势明显

医院及医疗机构的地板的选择要考虑的是:洁净、耐磨、阻燃、耐酸碱、抗碘伏碘酒等要求,选择地板的时候,要求地板必须是耐磨、洁净抑菌、阻燃B1级、地板必须耐酸碱,尤其要能抗碘酒碘伏。而PVC同质透心地板的优良特性,非常适合应用于手术室、洁净室、ICU室、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室、血透室、血库、住院部等医疗场所。

洁玛立志成为医疗养老地板行业的领先者,在同质透心地板产品这块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沉淀,在市场端有着竞争优势。2019年深圳大学平湖医院指定使用T格3.0mm系列地板,洁玛地板成为当时全球定制生产3.0mm同质透心地板的两大厂家之一。根据医疗市场具体需求,洁玛同质透心地板目前已形成了产品系列矩阵,匹配医疗客户群体对同质透心地板产品的不同需求。

■医疗新基建,洁玛“材料+施工”医疗地面解决方案全面保障医院建设品质

俗话说得好“三分质量,七分施工”,医院新基建不仅要选好材料,更要有专业的施工。材料再好,如果施工安装技术欠缺做事马虎,再好的产品也会出问题。

洁玛地板开业内先河率先成立洁玛地板工程安装技术培训学院,对地板施工安装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全面提升地板安装施工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效率,从根本上确保“好材料+好施工=精品工程“,解决了院方对弹性地板安装质量担忧的后顾之忧。

■洁玛医疗地面解决方案VR应用,为医疗新基建再添利器

洁玛医疗地面解决方案VR应用,系统的将医疗领域各个功能空间地面材料应用场景以VR效果展现出来,并配以相关方案的生动语音讲解及产品推荐,将洁玛地板医疗地面解决方案以VR形式完整的展现出来,为洁玛在医疗地面领域的深耕再添攻城利器。

■医疗新基建,洁玛奋进正当时

凭借着洁玛地板的产品品质及技术,洁玛地板已广泛应用于深圳大学平湖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深圳罗湖医院集团、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汕头市潮南区人民医院、惠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英德市人民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济和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昆明市中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七医院等过百所医院,并获得了院方及建设方的好评。

洁玛地板坚信,优质的服务是立足之本,我们确保医疗客户的需求能得到充分满足。专业的产品咨询与技术支持,完备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地板施工技术支持&保障,使洁玛地板成为医疗行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