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专访襄阳华美陈琳:内窥镜额部综合强势在哪里?

时间:2022-10-15 12: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衰老是女人的天敌,抗衰老,每个人的希望!让自己在无情的岁月中老的慢一些,让自己在生命的每个阶段保持的更有活力一些。面部皱纹的出现让你瞬间就老了好几岁,任何人都无法摆脱岁月的流逝,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自己的自身形态越来越重视起来,面部年轻化更是重要的一项,因此内窥镜微创额部综合受到大家的重视与青睐!

什么是内窥镜微孔额部综合?

内窥镜就好比一个放大镜,通过将顶端配有灯光和显微镜的细管经手术做的小切口探入手术部位,在内窥镜放大下,手术操作时能够更清晰的辨认神经血管和肌肉、消除视野死角。

内窥镜微孔额部综合就是在内窥镜引导下通过发际线内3个1cm左右的微创创口,利用进口内窥镜技术,进行安全可视、精细化的剥离提升,通过固定缝合技术,提拉固定皮肤组织,调整上颜比例形态,术后一次性综合解决额部皱纹衰老、发际线短、眉下垂、眼睑形态等多重问题,真正做到精致轮廓、神韵双眼、除皱抗衰的面部年轻化。

内窥镜额部综合六大优势:

切口小且隐蔽:3个1cm左右微创切口,精细隐蔽无痕,不用担心手术疤痕影响的美观问题。

内窥镜安全精准技术娴熟:可视化下精细操作,国内较早将内窥镜技术与除皱结合的医生。

分层次精细处理深沉提拉:一站式解决额部皱纹衰老、眉眼距离短、发际线短、眉下垂等多重问题。

无需去皮时间短:无需切除头皮,避免疤痕及脱发,手术时间短

肿胀轻恢复快:超微创,损伤低,术后2-3天即可恢复。

效果明显维持时间长:形态自然,效果立杆见影,维持时间长

内窥镜微孔额部综合技术好处很多,但是对医生技术要求更高。内窥镜手术难度之大,精细程度之高,一般人难以想象的,对医生的熟练度、经验值都有更高的要求。王洪教授经多年内窥镜技术临床医学经验及全息数据采集,提出“上颜面部美学”理论支撑,将人体美学的上庭延长至眼部,认为“眼部-眉毛-额头”应为一体美学,需协调统一调整,以达到年轻、有神精致的上颜之美。咱们襄阳华美的医生将内窥镜显微技术,娴熟的运用于上面部综合抗衰手术中,本月推出新品首发5折尝鲜回馈活动,10月29日王洪教授亲临华美,名额有限,提前预约专享优惠好礼!

内窥镜微孔额部综合是一项成熟、安全、效果明显的美容手术,请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陈琳,襄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形象美学设计总监、整形综合美学倡导者。从事医学美学设计工作十余年,曾多次应邀参加美国、韩国、日本等著名专家组织的学术交流研讨会,融汇大量国外优良的整形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拥有独特的审美心理学和丰富的外科医学知识,被广大求美者誉为“整形美容设计皇后”、“送美使者”。襄阳华美作为襄阳地区率先引进内窥镜仪器辅助的医院,一直坚持“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三正规原则,就诊环境舒适安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