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圆鲸科技全智能调温足浴桶,助你提速进入睡眠“黄金90分钟”

时间:2022-10-11 19: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很多人常常处于紧张、焦虑的情绪中,造成入睡时间长、睡着质量差的问题。通过研究发现,养成健康睡眠规律,在睡前放松身心,提速进入“黄金90分钟”更容易得到优质睡眠,其中睡前泡脚因为简单易行,效果明显,成为很多人改善睡眠的好方法。针对这一问题,圆鲸科技推出了全智能调温足浴桶,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

很多注重养生的人有着每晚泡脚的好习惯,双脚作为运行气血、联络五脏、贯穿身体上和下、十二经络起与止的重要部位,足三阴经和足三阳经都相交连接在脚上,睡前泡脚不仅能够改善睡眠质量,还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湿气,加快血液循环,脚底的血管和组织细胞相对丰富,而热水能促进部分血液循环和代谢加速,因此经常泡脚可改善很多身体亚健康方面的问题。

圆鲸科技以20年专注家电行业的经验为依托,打造了圆鲸全自动智能足浴桶这一款家用泡脚产品,提倡消费者通过泡脚的方式来改善睡眠。据了解,圆鲸泡脚桶采用3D电动滚轮按摩方式,可以进行智能恒温调控,46度恒温加热,为你带来更加舒适的泡脚体验。此外,圆鲸泡脚桶搭载了4+2式按摩轮盘,4足泰式揉捏按摩盘覆盖了足心到脚尖的按摩,并结合2组足跟指压按摩,总共有16个受力点,66个足底穴位全部覆盖,对疏通经络有很好的作用。在安全方面,圆鲸泡脚桶采用水电分离的方式进行循环加热,搭配EMI防电磁干扰,0.1秒迅速断电,双重绝缘,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安全隐患,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一直以来,圆鲸科技致力于通过设计和技术创新,时刻紧跟消费者需求,为客户提供健康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期待未来圆鲸科技为我们带来带多的科技健康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