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宝贝秋季腹泻营养不好?欧铂佳亲和肠胃更好吸收

时间:2022-10-11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步入十月,各地气温开始降低,陆续走进了秋冬的领域。纯羊欧铂佳提醒各位新手爸妈:秋冬的开始,是对宝宝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一次重要考验,这个时间轮状病毒开始肆虐,宝宝尤其容易出现秋季腹泻,症状严重会导致宝宝出现脱水、乳糖不耐受、营养吸收下降等症状,因此预防腹泻刻不容缓!

预防秋季腹泻三大要点

预防秋季腹泻的关键,是及时感应温度升降为宝宝添衣减衣,从源头上避免宝宝被凉空气的刺激而引起肠蠕动增加,导致腹泻。其次父母还可以在秋季腹泻到来之前,孩子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带孩子前往医院接种轮状病毒疫苗,可以大大降低宝宝“中招”的机率。在日常看护中,宝宝的用具食物需要保持干净,看护人则需要做好卫生管理。多方面下手,为宝宝预防秋季腹泻。

除了在日常生活中的关键注意之外,家长还可以从喂养方面下手,及时预防病毒侵入。在平时,注意喂养姿势,不让宝宝处于饥饿或者过饱的状态,并根据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状态,添加或减少辅助辅食和奶量,选择宝宝教易吸收的奶粉,这时就可以选择更亲和宝宝肠胃的欧铂佳羊奶粉,为宝宝减少吸收负担,并提升自护力。

亲和肠胃好吸收,妈妈更放心

欧铂佳纯羊奶粉是源自湖南城步产出的优质奶源,一直以“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羊奶粉”为企业使命,深度建设全产业链,开设千级实验室研究配比羊奶粉。依托自家牧场,把控源头奶质,保留羊奶中天然营养,搭载科学配比营养素,打造出好吸收易消化的纯羊奶粉。

针对宝宝秋季腹泻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欧铂佳婴儿配方羊奶粉中的A2羊乳蛋白含量,就可以大大减少该症状。同时欧铂佳作为纯羊奶粉本身就带有小分子易吸收的优秀特质,在科学配比之下,还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以及益生元FOS+GOS,双重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有效调节宝贝的吸收能力。各类DHA、ARA、叶黄素以及多种元素的添加,让宝宝营养更全面,提升自护力身体倍儿棒,能在换季时有效的抵抗各种病毒的侵入!

秋冬来临天气转凉,新手爸妈们一定为宝宝做好保暖,和欧铂佳一起守护宝宝的小肚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