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爱儿童健康,筑牢中国根基”口服补液盐散(III)启动会预告

时间:2022-10-11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儿童健康是中国健康的根基,也是中国梦的起点,提升全国儿童腹泻规范化诊疗水平,应是所有医疗卫生人士共同的目标。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有医药企业,始终关爱儿童健康,致力于儿科领域高质量健康产品的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拥有众多儿科产品,包括“999小儿感冒药”、“好娃娃”、“澳诺”等OTC品牌,以及“诺泽”、“茵栀黄口服液”、“地高辛口服溶液”等处方药产品。2022年,华润三九口服补液盐散(III)即将重磅上市,WHO推荐低渗配方,新版药典标准生产,科学补液、安全“止”泻,为儿童腹泻规范化治疗提供了更高质量的选择,同时也将为全国腹泻规范化诊疗事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欢迎关注2022年10月29日下午儿消化论坛华润三九口服补液盐散(III)上市启动会,与众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腹泻规范化诊疗的未来,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腹泻是儿童常见病,也是引起全球5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研究显示,因腹泻入院儿童大部分已发生轻、中度脱水与电解质紊乱,且腹泻脱水时间的延长与院内死亡显著相关。WHO及国内外指南共识一致指出:腹泻治疗的首要原则是预防和治疗脱水,并推荐首选低渗口服补液盐。近年来,尽管我国腹泻规范化诊疗水平有了一定提升,但口服补液盐的使用率仍远低于全球/欧美水平,距离全国80%的口服补液盐使用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影响腹泻规范化治疗的四大难题(口服补液认知不足、过度静脉输液、过度使用辅助用药、滥用抗生素)依然存在,其中口服补液认知不足仍是主要原因,提升全民脱水防治意识,是提升腹泻规范化治疗的关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