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美医疗科技iRMS远程监查系统通过OpenEuler认证 护航医院和机构信创落地

时间:2022-10-10 17: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太美医疗科技宣布,其iRMS远程监查系统顺利通过openEuler(华为欧拉)兼容性认证,成为首批获得欧拉技术测评证书的远程监查软件。该认证的通过,验证了太美医疗科技iRMS远程监查系统对国产化操作系统的高兼容性,将有力推动远程监查技术的落地应用。

OpenEuler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开放的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软件,可广泛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应用场景覆盖IT(互联网技术)、CT(通信技术)和OT(运营技术),是数字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亦是信息时代各国的竞争焦点。自2021年发布以来,发展迅猛,装机量已超过百万套,迅速崛起为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的重要力量。

OpenEuler欧拉技术测评则是针对使用欧拉系列操作系统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兼容性测试,主要包含系统构建、兼容性、安全性、性能4个维度的测试,对于软件的整体水平提出了较高要求。

太美医疗科技在业内率先开始关于远程监查技术的思考与落地,其技术先进性与前瞻性设计得到多方认可。2022年8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发布《以患者为中心的临床试验实施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中,对于远程监查技术进行了诸多阐述,iRMS远程监查系统多项设计也与之高度契合。

后疫情时代,医药创新仍然方兴未艾,远程监查技术的重要性正在提升。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以数字技术助力医药创新,让好药触手可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