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海信医疗与彩超技术服务联盟举行战略洽谈会

时间:2022-10-08 13: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27日,海信医疗与彩超技术服务联盟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主要负责人员齐聚一堂,就如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及达成双方售前售后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副总经理于景如、彩超技术服务联盟会长颜健鸿、秘书长胡胜以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信医疗用户服务、市场、销售等团队负责人与彩超技术服务联盟相关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业务主营板块、企业优势、人员资质、往年业绩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针对海信超声安装维修技能、市场销售工作开展培训和交流。此外,海信医疗还重点推介了数字化微创介入科建设方案,带来了超声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经过一天的深入洽谈,与会方达成一致共识,希望达成全国范围内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进一步加强更全面、更深入的沟通和合作,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于景如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是一项服务和市场双赢的重要举措,不仅能实现超声技术服务和市场销售的深入合作,还能实现全国渠道资源的优势互补。借助联盟全国平台,海信医疗快速满足超声市场拓展需求,为全国超声销售提供有力支持。会后,与会联盟会员受邀参观了海信医疗长沙展厅,深入了解海信医疗在超声、医用显示器、数字化手术室等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布局。

今年7月底,海信医疗与彩超技术服务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围绕全国彩超技术服务保障支持达成战略合作。该联盟是2015年由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彩超技术服务工作的第三方同行自行发起成立的行业互助和合作组织,目前成员覆盖中国境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第三方合作平台之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