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半岛医疗将携新品亮相广州发博会,展示防脱生发新科技!

时间:2021-10-29 18: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发博会(CHINA INTERNATIONAL HAIR FAIR简称“CIHF”)由中国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创办于2005年,自2018年开始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并连续四届获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性展会。

第12届中国发博会秉承“诠释行业新动向、碰撞行业新思潮、探索行业新形式”的理念,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办。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出面积25000平米,600家参展企业,1000多种产品参展,以全面展示美发、养发育发、发制品等与头发相关的产品与技术,覆盖发业全产业链。届时,为满足发业人多种多样的采购需求,中国发博会重磅打造5大创新亮点、超20场配套活动,为供需两端带来更多新商机。

一、半岛携家用生发系列产品亮相发博会

半岛医疗在家庭光疗技术领域的成就和贡献一直有目共睹。半岛集团立志将“尖端科技带进千家万户”,让国人切实感受到医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医惠全中国,服务全人类,旨在将医用产品做到家用领域的延伸。目前,半岛医疗集团已经入驻10000余家医院和机构、覆盖国内85%的权威医院、拥有300余项全球专利、产品累计销售超80000台。

半岛医疗自研发始,一直与权威医生、教授紧密合作临床试用,不断听取各方反馈,集中研发力量,将医疗器械小型化、家用化,开启居家治疗新趋势。

此次发博会,半岛将携带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新品魔法梳、HairPro控油止痒去屑洗发水以及半岛草本植萃修护营养液参展,在B25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参会媒体及观展人士展示“国产生发黑科技”最新研究成果,为中国发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二、半岛电激光生发仪,防脱生发黑科技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人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的压力越来越大,加之饮食文化过于复杂,脱发占比人群逐渐上升,脱发人群年龄逐渐减小,现代医学和中医学对此的研究也是越来越受到重视。

为了给脱发人士带来更加安全有效、高性价比的生发治疗手段,半岛医疗依据现有的半岛大型电激光生发仪-龙卷风的原理,研发出了家用版的LLLT医学软激光HairPro电激光生发仪,据悉,此次参展的有81颗激光器的经典款以及272颗激光器的HairPro Plus。

有相关介绍显示,半岛电激光生发仪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激光生发帽,其治疗脱发的作用原理是通过650nm5mW的低能量激光照射头皮,疏通皮脂腺导管,减少及控制油脂分泌,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加速生发所需能量合成,刺激毛囊重新发育,从而促使头发生长,起到防脱、生发、固发、健发的作用。

三、半岛携新品魔法梳亮相发博会

《2020脱发治疗白皮书》指出,近年来,相比复方中药和防脱洗发水,90后95后更偏好买具有米诺地尔成分的产品,但长期使用米诺地尔可能会产生副作用与不良反应,所以大部分消费者不愿意用药。为解决防脱人士的担忧,半岛做了大量工作研发出了一款新品——魔法梳。

值得一提的是,魔法梳运用的蓝极光(等离子)技术,是一种利用电流的特殊射频技术。等离子混合光、电、磁、粒子等能量,可在多维度起到养发育发的作用。魔法梳不仅有养发育发的作用,还具有震动按摩功能,持续推进毛囊养护,达到去屑止痒、控油防脱、健发固发、加速吸收等作用,同时可以降低头部毛囊炎,脂溢性皮炎等其他疾病发生的概率。

四、中国发博会开幕在即,让我们期待半岛带来的新的认知与体验

除了上述的防脱生发家用仪器,展会还将展示防脱生发的配套产品,半岛草本植萃修复营养液和半岛控油去屑止痒洗发水,这两款产品联合半岛电激光生发仪和魔法梳使用可提高疗效。

在全民皆脱发的时期,有效预防脱发,甚至是治疗脱发都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国产医疗器械知名企业,半岛坚持将高效先进的医疗技术变成可以造福普通民众的家用产品。半岛医疗将秉承这一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在更多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助力高端医学设备的国产替代,以科技创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美好,工作更高效智能!

本届中国发博会开幕在即,期待半岛医疗在展会上为防脱生发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时间】2021年10月31日-11月2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号】B25展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