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11月1日0点热力启幕 安之星净水器双十一超惠抢购

时间:2021-10-28 18: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又到一年剁手季,双十一狂欢大促即将热力启幕!

11月1日0点,2021安之星净水器(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双十一大促火热开抢!天猫安之星旗舰店各产品超惠价已经准备就绪啦!话不多说,来看下面的【省钱推介】,提前加购,一起嗨购双十一!

安之星AZX-08UF-C3+2B,30万台销量见证

超滤净水器安之星AZX-08UF-C3+2B,单店热销近30万台!C3+2B是安之星旗下超滤净水器系列中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安之星AZX-08UF-C3+2B为五级精密过滤,有效去除泥沙、细菌、余氯等杂质,保留矿物质;安之星C3+2B拥有ABS食品级机身材质,拥有可冲洗排污设计,无需用电。

安之星AZX-08UF-C3+2B,11月1日0点起,直省110元,并享双十一专享负离子花洒,以及10支滤芯套装。

安之星AZX-2100-50W,限时一天立减400元

安之星AZX-2100-50W是安之星净水器家用纯水机智能系列的典型代表。50W采用智能终端控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管控制水、冲洗等;同时,滤芯使用寿命实时显示,以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

在净化效果上,50W采用五级精密过滤,5微米PP棉+棒状活性炭+1微米PP棉+美国原装进口陶氏RO膜+后置活性炭滤芯,可有效去除细菌病毒、余氯、水垢、重金属等一切水中杂质,实现出水即可直饮。

安之星AZX-2100-50W,11月1日当天,限时活动价上再立减400元,送双11专享负离子花洒,并享10支滤芯套装。

安之星 AZX-08UF-C9,五级九层精密过滤

超滤净水器安之星 AZX-08UF-C9为五级九层过滤,PP棉+微晶活性炭+超滤膜+复合活性炭+后置活性炭滤芯组合,保留矿物质水。C9采用全新食品级材质,2合一一体式滤芯,换芯便捷。

安之星AZX-08UF-C9,11月1日-3日,直降151元,低至299元。同时,送双11专享负离子花洒。

安之星 AZX-GXJ-3,双11直降140元

管线机安之星 AZX-GXJ-3,采用纳米电热膜速热,无内胆,升温快,3秒速热,无需等待。五档水温调节,适用不同用水需求,方便快捷。安之星 AZX-GXJ-3采用智能触摸式按键,触控体验良好;超大屏幕显示,水温水量一目了然。此外,带电子童锁保护、防干烧设计,安全防护足。

安之星 AZX-GXJ-3,11月1日-3日直降140元,送双11专享负离子花洒等好礼。

安之星AZX-08UF-H500A,大流量全屋净水

管道净水器安之星AZX-08UF-H500A,机身材质采用304不锈钢,1000L/H全屋净水大流量,0.01微米超滤过滤,高效除菌。

安之星AZX-08UF-H500A,11月1日-3日直降157元,送双11专享负离子花洒等好礼。

安之星AZX-JSQ-03,全网累积销量近100万台

龙头净水器安之星 AZX-JSQ-03,为全景可视化透明视窗,清晰了解滤芯使用状态;具有原水净水两档出水,卡尔冈活性炭+麦饭石+银离子+硅藻陶瓷四种精密滤材,全网累积热销近100万台,销量、口碑实力推荐!

安之星 AZX-JSQ-03,11月1日-3日立省20元,送净水大礼包。

始于1996年的中国净水专家—安之星,秉承“改善水质,造福人类”的品牌宗旨,致力于将国内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传播到每一个需要水质改善的地方。

目前,安之星净水器已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安全洁净饮水新净界,数百家线下体验店、专卖店覆盖全国,并且全面入驻了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全网销量多年来持续保持净水器类目名列前茅。

倒计时4天!可叠加平台跨店200-30优惠券,2021安之星双11第一波底价购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启,即刻登陆天猫平台,搜索“安之星旗舰店”查看安之星净水器大促信息,提前了解,抢先加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