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CMEF|助力健康中国 爱尔泰新品亮相引围观

时间:2021-10-28 17: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0月13-16日,第85届中国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简称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办!作为家用呼吸类医疗器械资深品牌的爱尔泰也应邀参展,并派出精英团队携带多款旗舰产品盛装出席。

本届展会聚焦数字医疗、高端设备、智能制造、慢病管理、养老康复等多个细分领域,以创新的智能化医疗产品与服务为基础,结合消费市场升级与健康观念转变,发掘更细分、更有潜力的新蓝海市场,助力健康中国的实施。

​​

本次展会上爱尔泰不仅带来了旗舰型家用制氧机【AE系列、AR系列、AM系列及感恩款等】,还有雾化器、氧浓度测试仪等周边产品,让观众可以直观了解爱尔泰家用医疗器械在智能化、年轻化方面的升级和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为了进一步完善呼吸产品线,爱尔泰首次推出10升高流量制氧机及APOC系列便携制氧机,爱尔泰不断推动家用制氧设备多样化、使用场景多元化方向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氧疗。新品一亮相就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咨询。

10升高流量医用级家用制氧机

APOC系列便携制氧机

在涉足制氧设备研发的20年中,爱尔泰在创新精研的道路上从未停歇。研发团队对流量、浓度、静音、体积、寿命、安全性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探索并逐个攻克。爱尔泰产品覆盖医用家用制氧设备及专业检测仪器、美容机、高原机、臭氧消毒设备、弥散式供氧设备、多用供氧终端等优秀项目产品。截至目前,爱尔泰医疗出品的家用制氧机以贴合临床需求、高寿命、稳定高效的特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家庭制氧市场上有着较高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直击现场:

CMEF展会期间,爱尔泰医疗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中英文双语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向到场的每一位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认真答疑解惑,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我们产品质量和公司形象,从而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印象。通过与客户面对面深入交流,从而大大拉近了客户与我们之间的距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