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引入Prodigy以改善肽纯化

时间:2021-10-27 16: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CEM Corporation自豪地宣布推出全新的Prodigy™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HPLC)系统。该系统的关键特性在于其独特的高温性能,比传统的制备型HPLC具有更佳的分离度和分离能力。Prodigy的设计重点关注改善合成肽等生物分子的纯化,这类物质往往因为与合成杂质仅有细微差异而面临纯化难题。Prodigy的能力可通过直径最高达50mm、每次进样可装载1g以上肽的色谱柱加以利用。

新型Prodigy肽纯化系统

Prodigy所具有的同类最佳性能得益于一种先进的聚焦梯度计算器,该计算器可提供从分析规模转为制备规模的优化方法转换,而无需繁琐的寻优运行。由于分析HPLC通常在高温下进行,Prodigy通过在制备规模允许采用相同温度而简化了转换过程。CEM还推出了Intrepid™系列HPLC色谱柱,该色谱柱经过优化可与Prodigy配合使用。这些色谱柱具有业界领先的硅特征,同时具有最小的背压。总体而言,这些功能提高了产量,降低了钛纯化所需的工作和浪费。

业务开发副总裁Jonathan M. Collins表示:“我们认为,Prodigy是一项针对肽纯化常见难题的重大进步。我们继续致力于改进肽的生产,将这一系统推向市场,对此我们倍感兴奋。” 随着Prodigy的发布,CEM目前提供完整系列用于肽生产的合成和纯化仪器。

关于CEM

CEM Corporation一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私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实验室仪器提供商。公司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均设有子公司,并拥有全球分销商网络。CEM为全球生命科学、分析实验室和加工厂设计和制造各种系统。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制药、生物技术、化学和食品加工等诸多行业以及学术研究。

© 2021 CEM Corporation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