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维骨力哪个牌子好:氨糖软骨素共同作用,效果更好

时间:2021-10-26 12: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人们意识到关节的重要性,对如何养护关节的探讨也就愈发激烈,当人们意识到维骨力对关节好,对“维骨力哪个牌子好?“就愈发好奇。今天我们就从关节养护出发,一起讨论下维骨力是如何养护关节的,以及维骨力哪个牌子好。

健康的关节能够自由灵活的完成各项运动,这与关节处关节滑液的润滑作用以及关节软骨的减震、缓冲作用有着密切的关系。关节处软骨健康,滑液充足的情况下,我们是不会感到疼痛、僵硬、红肿等不适的。在保证关节滑液含量、减少关节软骨磨损上,维骨力功不可没。

市面上大多数维骨力的主要成分是氨糖(氨基葡萄糖),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对于关节不适的人来说,口服补充氨糖可以为软骨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能促进软骨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修复受损的关节软骨。【1-2】而对于关节没有明显不适的中老年人,补充氨糖也很有必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氨糖是会不断流失的,此时也需要外源补充氨糖来为关节软骨的自我修复提供营养。

对于“维骨力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主要还是需要看其成分,单一成分的维骨力对关节的修复能力有限,move free益节的维骨力中除了氨糖还添加了软骨素,两者作用相辅相成,对于关节的养护可以说是事半功倍。软骨素更像是关节重要的运输通道,它有着良好的吸水性,关节处没有毛细血管的流经,氧气、营养物质的运输和代谢二氧化碳等废物的任务都需要软骨素来完成;软骨素还可以将水分吸入蛋白多糖分子内,让关节软骨变厚、关节滑液量变多;软骨素还能抑制破坏软骨的酵素的活性,从而减少软骨的受损。【3】

维骨力哪个牌子好?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选择的牌子往往更受欢迎,比如move free益节。Move free益节的不同产品中还含有构成软骨主要成分的骨胶原、加固骨骼的钙、缓痛作用良好的MSM成分等,无论是热爱健身的年轻人,还是想要预防关节问题的中年人,又或者是想要缓解关节不适的老年人,以及需要补钙的人群,都能在move free益节的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参考资料:

1、氨基葡萄糖及其美拉德反应衍生物生理功能研究 .中国知网[引用日期2019-11-05]

2、《2015年中国骨关节炎防治认知白皮书》发布.央视网[引用日期2020-02-27]

3、硫酸软骨素A临床研究.医学教育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