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圆满谢幕

时间:2021-10-25 11: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金秋的北京如诗如画、处处呈现出一派大好气象,2021年10月22日《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在北京小汤山龙脉温泉度假村圆满谢幕,这是我国建国后饮食行业成就展示的第一次盛会。

本次展示大会是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

2021年参加《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领导、嘉宾及全体代表合影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嵘​致词​说:“2021是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美好的年代,今天我们来到了首都北京,来到了2021年《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现场,首先,我代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欢迎大家的到来!” 他还介绍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功绩、展示中国饮食业发展成就,’是我们这次举办展示大会的宗旨,为了弘扬我们党为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丰功伟绩,为了积极响应党的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们邀请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举办2021年《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示大会》,大会以“助力饮食文化行业发展”为主题,为提升中国餐饮业及其文化在世界影响力,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嵘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词​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在​致词​中说:“很高兴与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首先我代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权顺基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

协办单位北京市全国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代表协办单位发言,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祝贺。

北京市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代表协办单位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

据大会负责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洪彬介绍;《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示大会》于2021年4月开始筹备,5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原定于8月份举办的,由于疫情问题连续推迟了二次。他在开幕式致欢迎​词​时向到会的全体代表、领导及嘉宾们行三鞠躬礼,以此来感谢大家对大会的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2021年《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示大会》于10月19日开幕,22日结束,在大会期间举办了饮食业实物展、图文展、发展论坛、文艺演出和颁奖盛典等活动,大会在和谐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主任、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洪彬在大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示大会》知识产权人、资深学者、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员出席了​本​大会,并代表组委会接受了著名书法家米南阳老先生为大会题写的《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示大会》墨宝二幅,其墨宝是由他的学生张旭中送到大会现场的。

中国饮食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大会知识产权人、资深学者、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员罗托参加大会并在大会文艺晚会暨颁奖盛典上接受著名书法米南阳老师赠给大会的墨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