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思柏润旗下品牌“组团”亮相 北京国际眼镜展

时间:2021-10-20 15: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021年10月20~2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由中国眼镜协会和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香港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

随着全世界疫情逐渐缓和下来,展会正式回归,精彩的展品及深度的理念也将回到正轨,聚焦业内最新行情、潮流动态、崭新设计与新技术发明,同时,此次展会也将是一个呈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

展会盛大重启 北京思柏润旗下品牌“组团”亮相被“围观”

面对疫情常态化后的首次开展,北京思柏润携旗下国际品牌:百德彼(ByWP)、弗森(FUSION)、保利飞力(PAULO PILIPE)、路奇亚奴(LUCIANO)、微搏博(MINIBOXX)等“组团”亮相国际馆1号馆A1040号,引发广泛关注,广大消费者纷纷围观、试戴,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极致简约设计ByWP闪耀全场

融合了德国设计血统的ByWP眼镜,体现出浓重的日耳曼风情的设计格调,以细节处见分晓。不仅眼镜自体分量轻,并且任何角度观察,都能感受到“匠心品质”。

兼具健康、时尚、舒适等特性的ByWP品牌成为展览会当之无愧的明星。其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曾如此阐述他的设计理念,“如果没有了设计,所有东西都会同化,世界也变得单调而沉闷。而我喜欢先将设计简约地呈现,舒适的同时,再雕刻不同细节,这就能让作品脱颖而出,从而抓住粉丝的心。”

出色品质FUSION、PAULO PILIPE现场吸睛

FUSION值得称赞的是其“三位立体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说是同类眼镜品牌的佼佼者,结合亚洲人脸型的结构特点进行定向升级和定点固定。消费者佩戴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来自外界的负担。产品运用纳米真空电离镀层工艺,经过镀前复杂的处理程序,确保镀层的光泽度和色彩的艳丽程度。此外,所有产品都采用多层超强透明的UV保护,有效保障了眼镜不会被腐蚀、褪色、刮伤等。

PAULO PILIPE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受到Bauhaus现代式建筑对设计的深远影响也成为了PAULO PILIPE作品设计的主要灵感及概念,从中汲取到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一路提倡除去繁复的装饰,用设计满足眼镜的基本功能需求。在工业设计中,注重人机交互设计,在坚持产品时尚的同时具备了工业结构的考虑。

MINIBOXX专为儿童而生

MINIBOXX眼镜品牌是专为3至9岁的儿童设计的时尚眼镜。MINIBOXX根据孩子的鲜明形象及需要而精心开发,不仅满足了孩子真实的需要和用途方式,还贴合孩子的真实性格,整体设计风格也更俏皮、有趣、充满活力。采用最好的安全材料,让孩子佩戴舒适,让家长安心。眼镜的每一部分都精心设计、精益求精,包括柔软鼻托和不同颜色的弹性镜腿在安全舒适的同时更是彰显无限童趣,成为每个孩子的上佳选择。

品质加持 设计师赋能 眼镜展上北京思柏润旗下品牌获市场青睐

第三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眼镜业展作为疫情之后的北京首展,将对中国眼镜行业商贸交流、资讯分享、获取订单、品牌推广、复工复产等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而北京思柏润旗下众品牌的实力绽放,也以高品质产品赢得差异化市场青睐。

当前,眼镜已经成为兼具保护视力与美观装饰的日常消费品,北京思柏润以兼具品质与时尚设计的知名品牌产品重塑眼镜行业格局,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眼镜消费新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