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勇闯脑机领域新蓝海,韩璧丞亮相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时间:2021-10-20 15: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工智能、脑科学、类脑研究等,都属于高科技领域范畴,许多国家的专业团队都在努力进行研究,力图在发展中取得先机。韩璧丞带领强脑科技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该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发展,促进全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对实施“十四五”规划中的科技强国战略作出积极​地​响应。

在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上,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首次亮相。在会上,国务委员王勇、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来到BrainCo的展台前,和韩璧丞就脑机接口技术对残障人士生活的辅助作用展开讨论。在交谈中,国务委员王勇和残联主席张海迪高度赞扬了强脑科技对于该领域的探索,让在场的科技工作者深受鼓舞。

2020年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 BrainCo凭借其在脑机接口底层技术方面的巨大研究和商业应用前景,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之一。

今年初,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走进梦想小镇,听取了韩璧丞详细​的​项目汇报。韩璧丞展望了脑机接口技术在数十亿美元市场上的应用前景,如脑病、康复治疗等。同时,还介绍了脑机接口技术在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发展方向。与传统智能假肢相比,智能仿生手有着更好的机械性能,但是由于造价高昂,其他产品难于普及,但是强脑科技的智能仿生手产品通过一系列研发,突破了关键技术,让设备实现了成本大幅度下降,王浩对此表示了积极​地​态度,并对强脑科技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科学技术是民族发展的基础,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第一动力。在“十四五”战略攻坚的关键时期,王浩省委副书记一行希望韩璧丞能够带领团队再接再厉,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研发力度,拿出更多的拳头产品,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做大做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