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10-20 10:21 来源:今日头条
字号:

重阳节敬老月,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15日,长春市养老监管与服务平台、吉林省家慈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最美芳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一行数人,分别前往宏宇老年护理院、前程养老院、永昌养老院、绿园区依水佳园护理院、朝阳区福园养老院、绿园区馨阳老年护理院、朝阳区依乐轩养老院、经开区祥盛老年护理院、吉林省惠爱医养中心、浦东老年公寓、净月金秋阁养老院、经开区康新老年公寓、二道区福园老年养护中心、二道区松海养老院、经开区福慧园养老院、朝阳区华城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活动,给现场的老年人们送来了一分温暖和关爱,并为老年人送去了芳华老年润肤乳,滋润美好老年生活。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据了解,在养老院里,大部分是家庭比较困难的孤寡老年人。慰问人员为老年人梳头发、整理房间,与老年人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年人们在养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年人们的关爱和关心之情。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在养老院中,现场慰问人员说:“每个人都有年老的那一天,为身边的老年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感受到温暖,很有意义。芳华老年润肤乳是针对老年人肤质研发的护肤产品,企业倡导像关爱孩子一样关爱老人。今后芳华人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将这份爱心在全国一直延续下去、传递出去,形成一股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在养老院里,爱心人士与老年人们一起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养老院负责人表示,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一定会把老年人们照顾得更好。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芳华老年润肤乳: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为在养老院颐养天年的老年人送去了温暖,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也能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开心的生活每一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