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雅培携手皇家马德里 共促全球儿童健康与营养

时间:2021-10-19 11: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雅培10月19日宣布与皇家马德里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成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健康科学与营养合作伙伴以及皇家马德里基金会全球合作伙伴。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合作包含对全球80个国家亟需帮助的儿童提供教育、体育和社会福利等方面的支持,并为皇马男、女一线队和青少年足球队提供产品创新研发和营养支持。

目前,全球仍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近日宣布成立的雅培营养不良解决方案中心,是一个由雅培科学家和外部营养专家及合作伙伴组成的创新中心,致力于在未来十年缓解全球营养不良问题。作为该中心开展的首个合作项目,雅培将携手皇家马德里基金会遍布全球的社区体育学校,帮助更多儿童拥有健康的生活。

皇家马德里是全球知名且成功的体育俱乐部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6亿的球迷。1997年,俱乐部成立皇家马德里基金会,通过倡导体育运动、培养体育精神如团队合作、尊重、协作和健康体魄,助力全球儿童健康成长,促进社会与文化的融合。

皇家马德里基金会携手当地合作伙伴,为来自偏远及乡村地区需要支持的儿童,在学校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包括提供健康食物、口腔保健、健康教育与体育训练等课外项目。每个项目包括一项当地社会或环保活动,例如参观医疗机构等。儿童将在每个项目开始前接受关键健康指标筛查,并在项目期间获得全程营养支持。每年,皇马基金会为全球80个国家的65,000名儿童提供帮助,培养他们的运动员精神、互相尊重、团队合作意识等,并提供​健​康和营养支持。

“通过皇家马德里基金会的努力,我们并不仅是培养未来的足球运动员,而希望培养出未来的工程师、科学家或律师。”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组织关系总监Emilio Butragueo表示。

雅培营养品业务执行副总裁Daniel Salvadori表示:“足球是一项受到大众喜爱和关注的全球性运动。雅培与皇家马德里基金会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关注及守护全球儿童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将造福全球成千上万的儿童,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持久和深远的积极影响。”

本次合作将贯穿2023-2024年足球赛季,合作内容包括联合12个国家的皇家马德里基金会社区体育学校,共同提供营养不良筛查、教育和营养支持,同时满足遍布42个国家的皇家马德里医疗健康中心的营养需求。作为健康科学和营养合作伙伴,雅培还将与俱乐部紧密合作,推动新营养成分和新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皇家马德里男、女足球一线队和青少年足球队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