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植物基饮品赛道又现新物种,超新星植白说闪亮登场

时间:2021-10-13 16: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曾经,在植物基的赛道上,老牌饮品一骑绝尘,让其余品牌望尘莫及。现如今,新消费群体的崛起使得一个一个的超新星饮品如雨后春笋一般慢慢涌现出来,老牌饮品不得不退出舞台中央,为超新星们让路,植白说就是其中的一个。植白说虽然和老牌站在了同一赛场上,但却不愿意因循守旧,于是一场革新之路由此展开......

一、植物基市场处于爆发阶段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把“崇尚健康”“养生”等生活方式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植物基市场也处于了爆发的阶段,植物蛋白饮市场⻜速增⻓,但是在这个阶段,也开始显露出一系列的问题,产品同质化多,宣传内容多为“健康”、“营养”、“咖啡搭配”,植白说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的呢?

二、植白说有它的特别关心

植白说将消费群体主要瞄准了以下三大人群:⼥⼤学⽣、职场⼥⽩领和年轻宝妈。根据调查显示天猫低糖相关零⾷及咖啡销售额自2017到2020年呈现连年增长的阶段。这体现出现代人健康和身材都要,低糖、0糖轻养⽣是其关注的一个重点;64%的消费者会购买包装更吸引⼈的产品,体现出颜值即正义;有趣万岁,盲盒零⻝一年的销售增⻓了近20倍。由此可见高颜值、有趣仪式感和崇尚健康是她们三个群体非常在意的地方,而植白说也为其特别关心们也准备了一个惊喜。

​三、植白说有它的出圈指南

直⽩、简单、本⾊是植白说的主张,率真好奇的态度,简简单单的生活方式,不忘初心回归本色的表达,为我们勾勒出一个植白说的雏形。打造专属年轻人的品牌,自信不盲从,敢想敢做敢冲且富有想象力是植白说的灵魂,植白说虽然追求的是多元的生活方式,但是殊途同归,健康更是植白说永恒不变的主题!

四、植白说有它的故事

植白说是可口可乐帝国众多血脉的其中一脉,外界都称呼植白说为可口可乐的亲儿子,而植白说的目标也是成为植物基领域的icon,为将⾃然植物基⽣活⽅式推向全球顶流,植白说一直在努力着。不仅如此,植白说一直坚持着三大理念。一是⾃然可持续,原料来自于天然,并一直致力于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有营养是它的最终目的。二是不设限,在探索新的植物基产品、技术,跨界、多元的路上,植白说从未停下过它的脚步。三是简单直接,与消费者直接交流,拒绝中间商,拒绝套路。做产品,植白说是真诚的!

植白说走在一条革新的赛场上,虽然前有古人,后有来者,但是植白说面临的挑战仍不容小觑。在植物基的赛道上,植白说作为超新星未来还要继续亲自躬身下水,在赛场上跑出一个好成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