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三诺生物:致力于成为糖尿病慢病健康服务专家

时间:2021-10-13 10: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致力为健康管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三诺生物(300298)携手Keep合作开展了“自测让我更自由”的活动。活动旨在关注“四高”慢病年轻化,为健康需求人群带来家庭化自测和运动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年轻人开启“自测+运动”的满分模式。

慢病出现年轻化趋势

近年来,随着老龄化进程加速以及肥胖问题的日趋恶化,糖尿病患病率逐年攀升。据统计,2017年全球糖尿病市场规模已经超过700亿美元,2022年全球糖尿病市场将达到1240亿美元。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预测,我国抗糖尿病药物市场将从2017年的人民币512亿元增长至2028年的人民币173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8%。

此外,根据2020《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现状蓝皮书》显示,当前我国“四高”(高血糖、高尿酸、高血压、高血脂)慢病人群正逐渐年轻化,相比同为慢病“青睐”人群的中老年群体,年轻人主动控制“四高”的意识相对薄弱。

对于年轻人而言,快节奏的生活及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已成常态,通过掌握体质身体指数如血糖、尿酸、血压等来保持健康并不为人所重视,而依赖“啤酒配枸杞、可乐加人参”的朋克养生状态得到追捧。为了让运动健身来保持健康的方式为年轻人所接受,三诺生物对“症”下药,携手聚焦3亿运动人群聚集的Keep软件,全面开展四大健康打卡活动,让健身成为一项时尚又容易开展的运动。

三诺生物作为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形成丰富的产品线,目前拥有5个产品线及20余个子品牌,产品检测指标涵盖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尿酸、尿微量白蛋白、糖化血清白蛋白、炎症、凝血功能、肝功能、肾功能等。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公司在检测指标横向延伸上硕果累累,目前已经可以检测70多项指标。

在营销渠道建设上,三诺生物在国内拥有10万个终端,业务遍布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超过2600名员工。据2021年半年报披露,公司上半年营收11.31亿元,同比增长16.3,业绩稳步增长。

逐步加大产业化布局

三诺生物加快在电化学平台、光化学平台、荧光免疫平台、胶体金技术平台及移动医疗平台多平台上系列产品的研发,推动多指标试剂盒,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等产品的研发注册和生产。在研发创新上,三诺生物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上半年研发投入为9,062.03万元,占营业总收入的8.01%。

巨额的研发投入取得了丰硕的回报。仅2021上半年,三诺生物共申请中国专利22项,其中中国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新获13项中国专利授权;PTS新申请的专利共8项,8项均为国际专利,新获14项专利授权,中国4项,美国1项,其他国家和地区9项。

同时,三诺生物加速构建iPOCT产品体系,持续推进CGMS研发工作,目前公司基于第三代生物传感技术的CGMS产品已完成自主研究开发和专利申请,并取得实时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的注册检验报告。

此外,三诺生物持续开拓国外市场,公司在巩固拉美地区市场的同时,持续精耕,以越南、印尼、孟加拉等国家为试点,优化布局亚太市场,深耕南亚区域市场。同时强化与Trividia和PTS的协同机制,以全球展会为基础,深化协同策略,继续推动全球更多国家的产品认证和注册。

三诺生物通过PTS业务产品拓展全球业务,Sinocare产品与PTS产品通过协同销售,不断开拓国际市场。PTS在巩固血脂和糖化血红蛋白销售的同时,加大了Services类产品的销售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强了对全球市场的开拓和布局。公司还积极开发终端药店,通过线上渠道的协同,多产品、多平台布局国际电商业务。

据公司半年报披露,三诺生物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逐步增强,单从美国市场来看,公司上半年在美营收高达1.21亿元,相比2020年上半年的9716.93万元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由此可以推测,随着公司在国际业务上的布局加大,公司业绩将会出现极大的增长。

未来,随着三诺生物与海外公司在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市场推广等方面协同效应的逐渐显现,公司业务将遍布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并具备全球范围的资源整合能力,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