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南宁天伦医院是正规吗? 收费正规合理透明

时间:2021-10-08 10: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建院以来,一直坚持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院的发展理念,海纳百川,广汇英才,不仅聘请了国内妇科领域南宁天伦医院泌尿专科医师担任技术顾问,而且还组建了一支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名医组成的强大专业团队。南宁天伦医院好不好?承诺质量,优质的服务态度

南宁天伦医院医者仁心 收费规范

南宁天伦医院在抓好医疗质量的同时,医院还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专业的妇科医院,严格执行标准收费。医院大厅设有有各项医疗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公开透明的价格告示是该院接受患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也是诚信的展现。

南宁天伦医院优质的服务态度

南宁天伦医院以国际化先进医疗机构的标准管理模式,其品牌宗旨是"从患者的角度出发,为患者的健康着想",严格遵守"服务态度优质化、服务形象正​规化​、服务作风高效化、服务收费标准化"的国际服务标准,不断从细节上自我完善,力求做到。为患者提供用、生活、饮食等各方面的指导,真正从细微之处展现了国际化的服务标准。

南宁天伦医院,几大优质服务项目!

全程导医:实现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模式,为患者创造舒适就医环境。

无假日医院:为患者就诊提供 大方便,实行“无假日门诊”,妇科南宁天伦医院专科医师轮流坐诊,保证从周一到周日患者都能享受 ?高质量南宁天伦医院专科医师服务。

保护隐私: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南宁天伦医院好不好?承诺质量,优质的服务态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