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松下健康养老空间亮相上海,22年日本养老品牌引发关注

时间:2020-10-29 09: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28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被熟知的日本电器品牌——松下,首次以「松下养老」的身份进驻China AID,现场展出数十款高龄生活辅助用具,并透露2021年松下在中国市场将有“大动作”。

如今社会老龄化已成为全球焦点之一,各国的养老问题逐渐被搬上世界舞台。作为老龄化社会代表之一的日本品牌,松下对于养老事业的关注和投入,早在1998年开始推进。

日本养老行业标杆

1998年,松下设立了名为“松下Age free服务”的养老产业子公司,并于2016年4月将此公司正式更名为“松下Age free株式会社(Panasonic Age free株式会社)”。

发展20余年,松下在养老领域的大力投入为品牌积累了丰富的产业经验,不仅凭借多年电器研发的技术实力,在产品设计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关怀性和专业性的养老生活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松下养老公司共有员工4200人,在日本建立了66个高龄者住宅和养老院,184个可提供看护服务的服务点,124间看护店铺,完成适老化改造29000件,为日本全国范围内的老人提供身与心的高品质关怀服务,成为日本养老产业的翘楚品牌,日本养老事业的标志之一。

松下养老首次亮相China AID

10月28日,松下参展第十五届China AID,以松下养老的名义正式亮相中国养老市场。本次博览会上,松下养老提出了“健康养老空间”概念,强调兼顾日常生活、健康介护和护理的整体性老龄化生活解决方案。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这样的方案是为了帮助老龄群体实现更具有幸福感、有尊严的便利生活,“即使年龄不断增长,也能活出自我,并秉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博览会现场的展区设计最大程度传递了这一概念,从厨房到卧室再到卫生间,每一处生活场景里都能看到松下养老的贴心细节和老龄生活的质感。

以浴室场景为例,为了方便不同身体状况的人入浴,松下养老开发了一款折叠洗澡椅。柔软的座面与便于抓握的扶手让人坐上去十分放松,椅子高度可调节,便于就坐和起立;可随意调节摆放位置的设计,更是能当作移动台使用。不仅方便老人独立操作,还能辅助看护人员进行更好看护。同时设计上考虑到了场景潮湿的特点,座椅经过防霉加工,更加卫生耐用。

在卧室场景下,松下养老的电动分离床可随时将睡床的一部分独立分出来,变成一台全自动电动轮椅,充裕的空间和贴合身体的角度设计,保证了它在坐卧两种状态下都能有良好的舒适性。老年人平时将其用作卧床,需要外出时可轻松转换形态,既帮助老年人拓展了活动范围,也减轻了护理人员的负担。

松下的养老产品自2019年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出展以来,广受消费者和厂商的关注,在今年第三届进博会上,松下也将携带最先进的康养产品亮相,期待为国内养老市场发展做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