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跨界精彩联动 开启健康生活 善存30周年:「习惯向善」融入生活日常

时间:2023-09-23 14: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9月7日,上海)现代生活方式正在经历营养健康的严峻考验,中国居民营养过剩与营养不足问题同时普遍存在。由于高糖高脂的饮食习惯,中国总体肥胖率超过50%;同时又有3亿人面临隐性饥饿困扰,多种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风险普遍较高。

作为赫力昂旗下全球第一复合维生素品牌,善存的发端就是基于循证营养科学,以丰富多样的“彩虹营养”,解决现代人类生活的营养健康问题。作为在华30周年的特别纪念,善存开启「习惯向善」系列主题公益科普活动,号召所有人坚持带着爱意做些小事,关注自身健康,关心身边人和陌生人,关爱自然环境。

「习惯向善」 关注自我健康管理

1978年首次提出“A-Zn多维营养搭配概念”以来,善存始终秉承着“用科学营养赋能精彩生活”的坚韧善意,持之以恒贯彻循证营养科学,参与众多大型临床试验,受试者近7万人,发表14项国内外研究成果。

2023年5月,全球期刊《Nature》于“聚焦中国营养学”纪念特刊中,发布“探索复合维生素科学证据”专题报道,其中使用了2页整版详细介绍善存参与的中国首个高质量营养干预研究——林县研究35年效果追踪的重要发现。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营养大会分论坛上,营养专家杨晓光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于康教授、《Nature》纪念特刊的主人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学研究室乔友林教授、新加坡NTU教授Prof. Patricia Lynne Conway, PhD、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窦攀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服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健康的帮助。教授们指出:“每日服用复合维生素可延缓认知衰退,且微量营养素对肺部健康和自护力均有益*。林县研究35年随访结果于2022年发表在国际期刊《Cancer》, 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干预6年,受试人群随访35年后, 仍显示有持续健康获益。营养作为可干预因素,复合维生素矿物质对大脑包括记忆力在内的认知功能具有显著保护作用,为大众提供了一种新型、低成本、易于获取的大脑认知健康保护方式。”

论坛上,专家们共同发布了“习惯向善的30条健康小贴士“,针对现代人外卖、熬夜、减肥等诸多常见饮食误区,从饮食、运动、生活方式等方面给出了生动有趣的微量营养素补充建议,共同倡导“如日常饮食摄入不足,可使用营养素补充剂。”

「习惯向善」 号召开启向善生活

「善存30周年:习惯向善」系列线下活动同样迎来又一精彩之作。从9月7日到10月8日,由上海市科协、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和善存共同主办的「习惯向善」主题科普展在瑞金科学生活馆闪亮开幕,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习惯向善」品牌理念,让积极善意走进生活日常。

为了让「习惯向善」品牌理念更直观,善存携手波普艺术家Mike Perry用一副画作展现了“彩虹营养,赋能精彩生活,为生活上色”。本次瑞金科学生活馆更是以艺术家画作为灵感,设置丰富多样的「向善」打卡任务。所有参观者都将沉浸式感受「习惯向善」的积极生活理念,也为地球做一点微小但美好的「向善」小事。

三十而立,再接再厉。习惯向善,继续向善。正如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所言:“善存始于创始人的美好善意,与赫力昂‘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企业愿景一脉相承。立于30周年里程碑之上,善存仍将继续夯实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回应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健康心智。”

*本资料非广告,仅供科普。

该领域尚未获批适应症,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旨在改善营养状况,不用于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

PM-CN-CNT-23-00985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