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平安健康&华为运动健康,健康大讲堂湖北站开讲啦!

时间:2023-09-21 12: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平安健康携手华为运动健康联合举办湖北站“健康大讲堂”活动,邀约本地主任医生,结合夏末秋初、季节交替等话题,讲解医学常识,并进行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湖北站“健康大讲堂”活动形式进一步优化,结合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的血糖风险评估及一键微体检功能,为尊享守护用户们提供健康评测服务,让WATCH 4系列成为专属智慧健康专家。平安健康医生李勇博士团队为用户提供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以及心肺复苏的讲解培训,同时也在门店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服务,让健康关怀深入用户群体。

传统的年度体检无法及时的让用户发现健康情况的全部变化,对此,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将体检与可穿戴设备有机结合、打通线下硬件检测+线上医生咨询的完整服务模式。华为手表“一键微体检”功能包括心率、心电、血氧、压力、体温、血管弹性、血管风险筛查、肺功能评估、慢阻肺风险筛查、肺部感染风险筛查10项健康数据的检测和风险评估,当微体检报告结果存在异常时,用户能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尊享守护服务展开实时问诊咨询,平安家医团队将提供专业的报告解读服务,指导用户进一步就医或者改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恰逢中国平安“99健康节”,据悉,“99健康节”是平安近年来持续推进的主题活动,今年的活动以“有平安,家的健康更简单”为主题,意在为广大用户带来平安健康。

“健康大讲堂”活动是平安健康与华为运动健身继线上合作的进一步延伸,除此之外,双方还计划联合开展微体检报告线下活动,华为用户可在华为门店体验微体检报告解读,预计第一期活动将覆盖至少350家门店,未来此体验服务将覆盖所有微体检项目门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