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多力食用油在产品上下功夫,在技术上的积累,延续健康理念

时间:2023-09-20 15: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若有讨厌的家务排行榜的话,相信做饭会名列其中吧!你不想做饭的理由是什么呢?油烟太大不健康?做饭太累太费事?在做饭这个问题上,许多人往往因为这两大原因而被“劝退”。在这两大下厨痛点中,急需烹饪场景健康化。因此,低油烟的高需求正在推进油品的改造。葵花籽油对掌勺人就非常“友好”,它烟点高,油烟少,再也不担心油烟对身体的危害。作为葵花籽油行业领军品牌的多力食用油,自第一瓶葵花籽油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6亿桶。

健康风潮的盛行,使得消费者对于食用油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更倾向于选择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用油,例如营养价值高的葵花籽油,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健康人士追捧。自成立伊始,多力就专心致力于“好营养、好健康”的企业发展方向,将营养健康的理念植入到产品中:一是顺应健康消费趋势提升产品品质,二是在营养健康的基础上,提供能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的产品。这也成为了多力葵花油能够常年占据品类第一的秘密。

谈到炒菜做饭,厨房油烟在所难免。油烟不仅呛人,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究竟哪种食用油油烟比较少呢?鉴于消费者们对于“少油烟”有着较强诉求,因此多力食用油针对性的对这一痛点进行了解决。多力食用油研发团队一直在积极探索工艺升级,研制出了低油烟核心技术,有效提高烟点,减少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

面对消费者不断变化升级的需求以及食用油健康、营养、安全的高要求,油脂加工企业需不断钻研行业技术,在创新技术工艺上不断突破,并投入生产转化应用。而多力食用油在技术上的积累和深耕,使得其获得了业内重磅奖项的权威认可。在2008年和2020年,多力食用油分别获得的中国粮油学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奖和科学技术特等奖。

伴随着食用油产业的蓬勃发展,在产品本身上下功夫的多力食用油,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未来,多力食用油将在自身领域继续用心坚守,推出更多健康产品,将健康理念延续下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