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023企业创新大家谈生物医药专场活动在北京经开区举办

时间:2023-09-19 16: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13日,由中国科协主办,以“医药智造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企业创新大家谈生物医药专场活动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活动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握科协定位,当好产学研融通的“立交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动生物医药业集群发展,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201.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徐兵河,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张云涛、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英杰分别以《生物医药发展的整合与转向》《中国抗肿瘤新药研发现状与挑战》《中国疫苗的创新发展》《数智化服务智慧监管与行业创新》为题,就产业发展前沿及趋势指引方向,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活动还展示了前期征集的生物医药产业问题及优秀解决方案,8家生物医药行业企业签署4项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生物医药科技创新资源整合与成果转化落地。

202.jpg

北京金科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清华海峡研究院国际医疗技术创新转化中心、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6位企业家,以“生物医药企业跨界合作和融合发展”为题进行对话交流。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等单位承办,来自中国工程院、复旦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高校,中国医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阿斯利康等40多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11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线上共计100余万人次观看直播。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