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山西同仁康大药房:共建安全用械文化,传递医疗器械安全知识

时间:2023-09-15 17: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吕梁市离石区新华北街。经过20余年的不懈发展努力,同仁康大药房已成为吕梁市区域内规模庞大的连锁药房企业,如今拥有76家连锁药店,遍布吕梁市的13个县市区,总经营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员工超过700人,其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人员占比高达90%以上。

同仁康医药公司一直秉承着“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药品和健康服务。在整个供应链上,同仁康严格把关,从供应商资质审核、药品购进验收,到在库存管理、出库复核、门店验收以及陈列检查,都实行着严格的质量管理,并实施一票否决制度,以确保药品质量的可靠性。

与此同时,山西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构建了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规范的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药品准确、及时地供应,并最大程度地保障老百姓的用药安全。该公司的各部门,包括财务部、业务部、质量部、客户服务中心和物流中心,都实行了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从而实现了信息传递的快速和准确。此外,同仁康大药房各门店配备了齐全的设施和设备,提供多项服务,如免费煎药、免费粉药、用药咨询、饮水机和休息椅,同时还提供电话购药、预约订药以及离石市区内24小时免费送药等便民服务,并郑重承诺所售药品实行“三包”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

2004年,同仁康大药房成为吕梁市首家通过GSP认证的药房企业;2008年,同仁康引进了爱国商人李嘉诚先生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成为吕梁市的“永不过期药房”。此外,它还是市、县、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药房、慢性病医疗保险定点药房,电力医保定点药房、华晋医保定点药房和山西省铁路医保定点药房。

同仁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持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医药服务,便民又利民,为广大市民的健康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