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乡村母婴健康先行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9-15 12: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城市家庭在母婴健康方面尤为重视,而乡村的母婴健康依然是一个暂未得到很好改善的问题。不过自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以来,针对乡村地区医疗服务能力薄弱问题,我国也开展了多项对口帮扶措施,保障妇女的各项权益。一些有着家国情怀的企业更是纷纷加入乡村振兴活动中贡献企业力量,美赞臣就是如此!

美赞臣基金会启动暖心公益计划

前不久,广州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简称“美赞臣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甘肃省西和县启动“用爱传递·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公益项目(简称“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公益计划),美赞臣基金会宣布捐赠价值一千万元母婴营养品,支持乡村母婴营养改善,助力乡村振兴。

美赞臣“用爱传递·更好开始”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显示,中国6岁以下儿童生长迟缓率为5.8%,6至17岁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率为2.2%,且城乡之间存在一定差异。因此,如何改善乡村母婴营养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要的一环。美赞臣中国持续多年关注乡村母婴健康,已经先后支持开展“用爱传递·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航未来·爱的回响”生命早期营养干预与儿童发育健康促进研究项目、守护花开—婴幼儿喂养及特殊营养管理项目等多个社会影响力项目。围绕“扶志、扶智、营养、赋能”四大重点方向,美赞臣中国先后通过面向孕妇及家庭进行营养教育、营养检测和营养支持;支持专业基层妇幼队伍打造;依托项目积累的数据基础和实践经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创建可复制推广的有效模式等方式,持续支持改善乡村地区孕妇和婴幼儿营养,助力提升妇幼健康水平。

美赞臣将爱延续到更远处

美赞臣基金会承载着美赞臣中国践行“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企业使命在各类公益活动中积极投入,助力社会改善,关注乡村母婴健康也将会是美赞臣不变的坚持。未来,美赞臣也会凭借企业力量将爱传递到更远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