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99公益日丨科技向善,医渡科技与你“益”起守护青少年健康

时间:2023-09-14 10: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秉持绿色医疗初心,躬行科技向善之道

“99公益日”到来之际,在深圳市关爱办、市关工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爱心与共幸福促进中心,联合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医渡科技旗下因数云共同发起“点亮心光,护航成长”守护计划,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科技是一种能力,向善是一种选择。作为医疗智能行业的领导者,医渡科技不仅在技术创新和医疗应用领域持续探索,还在“自然、善良”的基因驱动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智能科技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伴随现代化社会的不断发展,青少年群体面临的成长烦恼、学业压力、亲子关系及情感认同等问题,都在激化心理健康问题向低龄化发展。叠加新冠疫情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更加凸显。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及干预,已成为学校、家庭、社会关注的重点社会问题。

“点亮心光 护航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守护计划应运而生。医渡科技旗下因数云既是守护计划的发起成员之一,也将运营其“少年言心社”心理健康科普平台,协同家、校、社多方,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将心理问题从治疗提前到预防。

守护计划的第一项行动便是因数云与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款110万元,同时向深圳地区学生捐赠1000份“优学保”深圳学生专属保障计划。

此前,因数云所在的“乐学保”项目组还向北京市门头沟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1000份“乐学保”,用实际行动护航首都学子的健康成长。

99公益日期间,“点亮心光 护航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守护计划将为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益童点亮心灵之光”公益项目给予1:10倍的爱心配捐。

躬行科技向善之道

向善之心,向善而行,不仅体现在公益实践中,医渡科技也将“向善”理念融入到了产品及解决方案里,用科技解决医疗行业问题,解决社会问题。

借助AI和大数据技术,医渡科技协助医疗机构进行数据治理的同时,解决行业数据标准化问题,促进医疗资源的高效治理、跨区域和跨系统医疗,提升诊疗水平和疾病管理研究效率。

在生命科学解决方案领域,医渡科技为药品药械企业、生物技术公司等提供数据智能驱动型临床开发、基于真实世界证据(RWE)的研究以及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大幅提高药物临床试验研发效率,加快了新药上市,保障了药物的可及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领域,2020年以来,医渡科技已支持了江苏、北京、天津、深圳等4省12市“惠民保”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持续惠及民生,切实减轻大额医疗支出为市民家庭带来的经济负担。

初心不变,历久弥坚。医渡科技一直以来坚守“绿色医疗”的初心,躬行科技向善之道,未来也将不断提升科技实力,努力为“向善”赋予更大的能量和意义,更好地守护健康、守护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