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技术怎么样?专利技术治疗有保障!

时间:2023-09-09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精神压力,心理问题也日益普遍。在这个背景下,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拥有由张清主任带领的精神科权威专家团队,通过不断学习与研究,研发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的中医郁症的特配中药从源头治疗精神心理疾病防复发!

四联生物神经安神体系_03.jpg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很荣幸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的认可,并取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证书,通过专利技术运用在体系化治疗中,实现【快速缓解症状】【缩短治疗周期】 【减轻西药副作用】【抗复发】等显著康复成果,该证书是对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临床技术的认可,对我们中医技术进步的认可,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接下来也会积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在研究和实践中探索和突破,让更多精神心理疾病患者回复健康,回归正常生活和学习!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通过四联生物神经安神体系打破了传统单一西药治疗无法从源头疏通大脑神经通路恢复神经功能平衡,停药易复发,千人一方,治疗效果不一等副作用,该疗法通过特配专利中药调节脏腑气血,增强肝肾代谢功能,增强免疫代谢功能,促进残留药物排出体外,平衡神经递质,修复药物副作用引起的受伤组织,改善脑部血液循环。针对修复神经细胞、稳定神经功能、调节神经递质浓度、疏通神经通路、提升抗压能力等功效相互叠加,加强巩固疗效,将治疗周期缩短至2-3个月。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将以两项国家专利技术为依托,继续不断的提升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努力追求攻克众多精神心理疾病的疑难杂症,为广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的诊疗带来权威的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