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专注人类健康问题 倍轻松深耕科研与创新打造高品质产品

时间:2023-09-08 16: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大健康产业持续升温。在此背景下,倍轻松作为以“中医×科技”解决人类健康问题的代表性企业。积极承载国人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持续推动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中医理论的有机结合,发力技术研发创新,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智能便携按摩器产品,深挖品牌护城河。

作为“健康智能硬件第一股”,倍轻松在创新之路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加创新研发投入夯实产品竞争优势,确保其强大的自我迭代升级和进化能力。并积极推进技术升级以及产品创新,通过驱动技术、“真揉捏”技术、信息技术等领域前沿科技成果以及“针砭灸药按跷导引”的传统中医理论融合,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开创头部、眼部、颈部、头皮、艾灸等多系列产品,逐渐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矩阵,夯实产品力和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倍轻松的创新研发之路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致力于给消费者的不断优化升级的按摩体验。所打造的产品既还原了传统线下中医按摩的真实手法,又更具便捷性、智能性,契合了大众在碎片化时间中按摩放松、健康养生的需求。

以倍轻松2023年推出的创新产品“N5 mini斜方肌按摩器系列”为例,该产品不仅实现了大师级的“真揉捏”,给使用者真人版的按摩体验。还深刻洞察客户的需求和痛点,能兼顾酸痛的颈椎和斜方肌,充分放松颈肩。其独创的“B-tech真揉捏”、动态5D立体按摩技术,实现了推、拿、揉、捏、提等按摩手法,同时再加2组拳状按摩头和2组指状按摩头,模拟人手按摩,让整个按摩过程更接近人手虎口加上食指的八字形揉捏,直达肌筋膜层,刚柔并“劲”“手”感十足。其便携小巧的造型让用户便于携带随时使用,多档模式和智能温控也给了用户更多的体感和选择。

在创新研发上加码投入也有效促进了倍轻松业绩的提升,斜方肌按摩器N5 mini系一上市就以强劲的产品力占领用户心智,在抖音渠道率先突围,近日稳居抖音颈椎按摩器/枕类目销量top1,在京东、天猫及各大线下渠道受到消费者追捧,为公司带来强劲的收入增长动能。

未来,倍轻松将继续以改善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以解决用户痛点为方向,持续在产品优化迭代,研发技术创新,用户服务体验等多个方面发力,坚定不移地“做对人类健康有影响力的事”,用优质产品解决用户健康痛点,优化服务体验,引领行业的品质化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