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成药金振口服液:实力护航孩子开学季身体健康

时间:2023-09-07 18: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眼下正值开学季,不少孩子和家长都提前进入“学习”模式,不过对于刚入学的小朋友或者身体瘦弱的孩子家长来说,此时更担忧的是开学之后孩子容易生病的难题,而且开学季正值夏秋季节转变,天气复杂多变,此时上呼吸道感染是儿童最易发生的疾病,其中感冒最为多见。

孩子感冒后,家长也不必太过惊慌,此时可观察孩子是否有发热、咳嗽、鼻塞或者头疼呕吐等症状,一般情况下,感冒初期可以采用多喝温水、休息的方式进行调理。如果孩子症状较为明显,则可遵医嘱服用康缘药业金振口服液进行治疗。

康缘药业金振口服液作为专为儿童研制的中成药,安全可靠,采用传统中药古方,以山羊角、平贝母、黄芪、青礞石、石膏、人工牛黄、甘草等为主要原料,清热解毒,在儿童呼吸道感染的治疗上疗效确切,且将青礞石坠痰下气的作用与大黄通腑泄热的作用配伍,使清热祛痰止咳的疗效更为独特。而且在口味方面,康缘药业金振口服液经过多轮研发与实验,最终确定适宜绝大部分儿童口感配方,孩子接受度更高,吃药不再是难题。

作为金振口服液的研制方,江苏康缘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一直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研发与技术创新投入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公司拥有中药新药54个、化学药新药9个。2022年国家药监局共批准7个中药新药上市,康缘独占2个,散寒化湿颗粒是继“三方三药”后,首个获批用于新冠病毒感染治疗的抗疫新药;苓桂术甘颗粒,是推进古代经典名方向现代药品转化的一次生动实践,实现中药3.1类新药从无到有的跨越。公司先后建设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成药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共建联合实验室, 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此外还加强与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协同创新,时刻保障产品创新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最后要说的是,儿童秋季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日常生活中家长要让孩子养成多喝水、多锻炼等好习惯来增强免疫力。康缘药业作为孩子健康的护航使者,在未来发展中将会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把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己任,坚持创新,不断推动我国儿童用药、中成药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