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从“心”出发,昆药集团携手方舟健客打造慢病服务生态圈

时间:2023-09-07 11: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唤起人们对心脑疾病的关注,守护生命健康,8月31日,方舟健客与昆药集团营销公司共同启动“关注心脑疾病,守护生命健康”爱心公益活动,现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携手共建慢病生态健康服务项目,打造心脑血管领域慢病管理新生态。昆药集团营销公司执行总裁、昆中药总经理孙成,昆药集团营销公司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冯凯,方舟健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方敏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说:方舟健客与昆药集团营销公司慢病生态健康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权威研究机构数据显示,从前让人谈及色变的心脑血管疾病,如今已成为常见的疾病之一,近年在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心脑血管中成药市场已经突破130亿元大关。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病人数超3亿,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和高经济负担,引起人民群众的关注。

如何提高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用药依从性和生活质量?如何提升心脑血管疾病防控水平?这是心脑血管疾病防控正面临的问题,也是亟待行业深入探讨的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服务平台,方舟健客深耕慢病垂直领域,本次与拥有深厚制药经验的昆药集团营销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打造出一个以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为中心的、具有数字化、专业化、标准化特色的专属慢病管理平台。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通过该专属的服务平台,即可享受到病症在线咨询、健康管理随访、定时用药提醒等服务。

不仅用药有规范化的管理,心脑血管疾病知识的宣教也是平台服务的重要一环。依托方舟健客强大的健康科普新媒体矩阵,方舟健客还能通过专属的社群为用户精准推送专业、有趣、有温度的心脑血管疾病科普短视频、直播等,持续进行患者教育,提升其对疾病的认知,全方位、多维度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在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下,方舟健客与昆药集团并肩站在新起点,加强在心脑血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心脑血管疾病慢病管理生态圈,这是一次崭新的尝试。”谢方敏期表示,期望方舟健客团队能肩负责任,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贯彻合作共赢的理念,与昆药集团营销公司共同发力,将更优的慢病服务拓宽至更广范的地区,惠及更多人群,树立起心脑疾病慢病管理服务的行业标杆。

昆药集团拥有深厚的专业制药经验,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上,昆药集团持续创新研发,在市场上拥有广泛的美誉度和口碑。

图说:方舟健客与昆药集团共建慢病生态健康服务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昆药集团营销公司执行总裁、昆中药总经理孙成表示,期望加强与方舟健客专业团队的合作,共同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探索出一条适应市场的发展路径,孙成说:“慢病生态健康服务项目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期望能将方舟健客数字化管理、慢病服务经验与昆药集团的产品优势相结合,为患者提供更优的药物、更专业的慢病管理服务,并实现平台持续赋能,推动行业、产品的创新发展。”

立足新开局,掌舵新航程。接下来,昆药集团将与方舟健客共同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搭建的专属平台将个性化、专属化服触达用户,提高其用药依从性及生活质量,共同开辟慢病管理服务新路径,在响应“健康中国 2030”战略的同时,为中国的慢病管理事业贡献坚实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