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全新智能WHUD产品试制圆满完成

时间:2023-09-04 16: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鉴证品质,共筑未来|FUTURUS智能HUD产品试产下线仪式在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内举行,经开区和亦庄国投相关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本次试产下线标志着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全新智能WHUD产品试制项目圆满完成,新产品研制能力和批量生产能力得到了验证。

FUTURUS联合创始人李佳主持仪式。在开场致辞中,FUTURUS创始人、CEO徐俊峰表示:“公司从2016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汽车领域增强现实显示技术研发及应用,经历过从后装到前装的转向。借助ToC产品的经验,我们决定要做一款超越用户期待的真正好的HUD产品,基于绝对的差异化创造用户价值”。他强调,FUTURUS的差异化创新策略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高质量的产品成功获得了多家国内主流客户主力车型订单,前瞻性产品光场ARHUD也做好了全面量产的准备。

FUTURUS创始人、CEO徐俊峰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负责人韩春鹏表示,FUTURUS在创新研发能力上处于行业领先的同时,也在同步建立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实现高质量的量产供货。北京智能生产基地选址以研发总部为中心,于2022年落成,可实现双向高效管控,快速响应,新技术快速落地。作为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FUTURUS无污染、无噪音、低排放、低耗能的工厂规划符合经开区城市更新政策,目前也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及ISO三体系认证。

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可以更好地承接HUD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工作,随着北京智能生产基地的投产,年产能可达50万台,年产值超10亿元,将有力满足包括最新定点的HUD项目在内的更多量产需求。今年年底FUTURUS(北京)智能生产基地将正式投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