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千万狗狗的止痒新选择——爱波克止痒药,开启无痒新时代

时间:2023-09-04 16: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秋换季是狗皮肤病高发期,很多铲屎官会发现自家狗狗出现不断抓挠、蹭地板、蹭沙发等不同寻常的表现,这些都是皮肤病的信号。看着狗狗抓挠不停,铲屎官既心疼又焦急,但不知如何给狗狗止痒。实际上,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止痒药,如爱波克止痒药,就能帮狗狗解决持续瘙痒难题。

发现狗狗瘙痒,及时使用爱波克止痒药是关键

引发狗皮肤病的常见原因,包括寄生虫感染、微生物感染、食物过敏和特应性皮炎四种。对于狗狗来说,不管是哪种原因导致的皮肤病,它们都会感觉持续瘙痒,忍不住啃咬、抓挠、磨蹭瘙痒部位,无法正常进食、睡觉和玩耍。

如果铲屎官没有及时发现狗狗的异样,帮助狗狗及时止痒,那么狗狗就会继续不加节制地抓挠,使得本就脆弱的伤口雪上加霜,继发炎症甚至感染,陷入“瘙痒-抓挠-炎症”的恶性循环。因此,为了避免皮肤病进一步恶化,及时止痒是关键,而爱波克止痒药正是多数宠物医生推荐的一款狗狗专用止痒药。

终结狗狗瘙痒,爱波克止痒药开启无痒新时代

对于许多新手铲屎官来说,由于养狗经验匮乏,发现狗狗瘙痒后并不能精准用药,常常会陷入用药误区。

比如,有不少铲屎官会给狗狗使用抗组胺药止痒,但这种人用止痒药对狗狗基本无效;也有主人贪恋止痒喷剂的便捷,却不知大部分止痒喷剂不仅成分不明,而且含有激素,短期使用也会让狗狗出现攻击性行为等异常表现,长期使用会对狗狗的各个器官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同理还有一些激素药,虽然有一定止痒作用,但副作用更多,并不适合用来给狗狗止痒。

爱波克止痒药作为狗狗专用止痒药,不含激素,安全性更高,而且4小时即可快速止痒,24小时就能有效控制瘙痒,可以从源头切断“瘙痒-抓挠-炎症”的恶性循环,另外,爱波克止痒药还有消炎的作用,可以明显改善狗狗皮肤表面的红肿和损伤,为狗狗减轻痛苦,让狗狗更快恢复。而且爱波克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直接混在食物里喂给狗狗吃,随用随停,患有慢性过敏性疾病的狗狗也可以长期使用。

如果狗狗出现瘙痒症状,铲屎官不仅要及时发现,更需要采用安全高效的止痒方法,帮助狗狗摆脱瘙痒困扰。带狗狗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爱波克止痒药给狗狗止痒,并配合使用治疗皮肤病的药物,即可让狗狗摆脱瘙痒困扰,尽快恢复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