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高效理赔提升客户健康保障 昆仑健康保险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时间:2023-09-04 12: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保险理赔是保险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险公司履行保险责任的重要环节,备受消费者与保险公司重视。近期,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保险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保险系发布的《中国保险理赔服务数字化发展报告》显示,近几年,中国保险公司赔付金额呈现逐年稳步上升趋势,理赔服务体验也持续优化,保险公司理赔平均数字化率接近90%。而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的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保险)在理赔服务方面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并通过智能运营体系建设提升客户体验。

据了解,在理赔过程中,昆仑健康保险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的需求作为服务出发点,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客户的反馈作为落脚点,通过持续优化线上E赔服务,同时结合自动核赔功能优化作业模式,提供准确、便捷、透明、友好的高质量线上、线下服务,不断改善理赔服务各个环节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依赖感。

值得一提的是,“E赔”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智能、“无纸化、零接触”的服务体验,人工替代率超90%,有效缩短理赔审核结案时间,结合实时付款功能,理赔案件自申请至付款处理的时效最快可达分钟级别。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罹患重疾或遇到突发疾病时,保险理赔无疑成为缓解经济压力的重要依仗,昆仑健康保险的快速高效理赔服务深受消费者青睐。

据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披露的7月理赔报告显示,34岁的L女士曾于2021年1月购买昆仑健康保险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险,于2023年6月因重疾出险,并于2023年7月中旬报案后,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理赔申请指引,探访客户,收集资料。理赔资料齐全后当天结案,客户下午即收到理赔款50万元,高效的理赔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L女士的情况仅仅是理赔服务中的小小缩影。一直以来,昆仑健康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通过健康险产品以及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未来,昆仑健康保险也将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效率,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