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辉山奶粉旗下婴配粉全线产品 荣获ITI国际美味奖

时间:2023-09-04 12: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以顶级美味为宝宝健康加码,珍稀奶源品质荣获国际权威认可。近日,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公布了新一批2023年国际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奖章获奖名单。辉山奶粉旗下玛瑞奶粉、启晨奶粉、星恩奶粉凭借品质和营养双重硬核实力,在众多竞争产品中成功突围,斩获ITI国际美味奖二星级奖章,实力占据全球顶级美味奶粉一席之地。

图1.jpg

国际美味奖被誉为全球食品界“奥斯卡”奖,是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 创立。该奖项自2005年问世以来,一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于世。

该评鉴活动由200多人组成专业评审团,所有参评的产品由至少15名评委组成的评鉴小组共同品评,通过对世界超百个国家的千余种美食、饮品,从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和回味五大维度进行“盲测”打分,最终选出佼佼者。其每年评选出的“国际美味奖章”代表着世界美食行业的最高标准。

图2.jpg

(ITI国际美味奖评审团)

本次获奖是辉山奶粉首次参与评选,代表着辉山奶粉“因为珍稀,所以珍贵”的品牌理念取得了国际食品界的认可,三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优质奶源、先进工艺、营养配方、香味口感全方位获得了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肯定。

1693789722651.jpg

为确保产品品质,辉山奶粉100%采用来自北纬42°黄金奶源带规模化自营牧场奶源,先后引进法国、德国、美国、瑞典等全球先进的乳品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背靠越秀辉山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全力打造出适合中国婴幼儿成长的高品质奶粉,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1693789981923.jpg

值得一提的是,辉山玛瑞作为国内首款采用珍稀娟姗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首次参与评选便揽获ITI国际美味奖二星级奖章,也一举成为国内首个获得该奖项的娟姗奶源奶粉。

辉山玛瑞奶粉采用“珍稀娟姗奶源+200mg/100g高含量乳铁蛋白”配方,特别添加第二代专利OPO,一种益生菌、两种益生元和5种核苷酸,全面满足宝宝成长。其采用的珍稀娟姗奶源有着“奶中皇后”的美誉,其乳脂率可达到普通牛奶的1.5倍,优质乳蛋白含量达3.8%以上,口感醇厚绵柔,也使得辉山玛瑞奶香纯正、奶味十足,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

图5.jpg

辉山启晨是辉山奶粉今年主打“小分子蛋白”的重磅新品。“水解蛋白小分子,营养吸收更给力”,小分子水解蛋白搭配二代专利OPO,同时配合1种益生菌,双重益生元,α-乳白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5种核苷酸,以七重肠道营养,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图6.jpg

作为“中国超高性价比 A2奶源奶粉”的辉山星恩,则采用了珍稀A2奶源,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专利OPO、双重益生元组合以及5种核苷酸,贴合母乳配方,更好助力宝宝成长。

图7.jpg

本次三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线获奖,代表着辉山奶粉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认可。未来,定位为“稀有奶源奶粉引领者”的辉山奶粉将继续深入探索珍稀奶源营养,将更美味的奶粉带给广大中国宝宝,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中国家庭,向世界彰显中国民族奶粉品牌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