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清雷科技与正得康合作推动居家养老智能化升级

时间:2023-09-01 16: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清雷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正得康国际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昨日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社区居家养老智能化升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北京正得康国际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丰台区,专注于社区居家养老改造服务。公司负责人张总表示,我们之前进行社区居家改造主要围绕无障碍扶手、传统的拉绳安防等设备展开。虽然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老人的安全,但无法做到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此次与清雷科技合作,通过部署毫米波雷达监测产品和贝加安智慧养老系统,可以实时查看在床长者的身体健康状态,遇到紧急情况系统还可以主动报警,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还提高了对长者的安全保障能力。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雷科技通过新型传感器+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的医疗级产品赋能智慧康养。截至目前,清雷科技毫米波雷达产品和系统已在全国300多家康养机构、社区、干休所、养老服务平台等场景部署,设备累计运行时间超千万小时,

真正实现了全场景养老服务的真数据、真落地。

清雷智慧大屏和体征设备使用场景

此次签约体现了清雷科技和正得康在居家养老智能化升级方面的决心和实力。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专业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居家养老服务的革新和提升。张总介绍到,本次签约为双方第一阶段合作,后续正得康将围绕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打造标杆项目,逐步向周边社区和家庭场景进行智能化养老服务升级,提升长者生活质量,让养老变享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