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坚守产品质量,隆泰医疗为全社会提供高品质守护

时间:2022-09-27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4月10日晚间,稳健医疗公发布公告,收购浙江隆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泰医疗”)55%的股权,作为医用敷料领域的老牌企业,隆泰医疗专注产品质量,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的伤口护理产品,是中国先进的伤口护理行业的市场领导者。2021年,隆泰医疗的总销售收入突破了3.5亿元,其中高端伤口敷料和造口产品的收入突破了2.8亿元。预计2022年度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实现增长超过40%,在国内高端伤口敷料企业中,隆泰医疗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隆泰医疗主要从事伤口护理、穿刺护理、造口护理、失禁护理、家庭护理、消毒系列、防护系列、急救护理系列、医美系列、基础耗材系列共十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一直坚守产品质量,向市场提供能挽救并重塑患者生命和改善其生活质量的高性价比医疗用品,守护消费者生命健康。自成立以来,隆泰医疗已通过CE、美国FDA、德国TüVCE、ISO13485等国际认证,自2015年起公司已连续成为北美第一大医药批发商Mckesson公司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同时,作为现亚洲规模最大的高端医用敷料生产基地、造口用品生产基地,隆泰医疗产业园拥有超过6万平方米的GMP净化车间、研发楼检测实验中心、临床成果转化中心及产品数据分析室等多个现代化配套设施,通过科学管理、科学研发和科学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在品质上追求卓越。

结合生命科技与未来医学,结合高品质产品与专业服务,隆泰医疗不断为临床提供整体性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患者重塑健康的同时提高患者康复质量。未来,在与稳健医疗的强强联合下,隆泰医疗将继续坚守质量初心,不忘“创造优质医疗用品,减轻患者痛苦,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通过高质量产品为全社会提供安心守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