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武汉治心理花多少钱【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武汉治疗心理到哪

时间:2022-09-23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精神心理疾病是个很复杂的疾病之一,很多患者一直找不到好的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医院,反而越拖也严重。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作为武汉卫生局批准成立的精神心理疾病专科医院,一直对标国际一流精神心理疾病医院,是一家国际现代化大型专科医院。

引进国际精神心理疾病临床新设备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紧跟国际精神心理疾病研究临床新成果,引进了国际上新研发的一流设备:经颅磁治疗仪、雷电治疗仪、心理CT、KJ2000脑电地形图仪、生物电穴位针灸治疗仪等。好的设备能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体验,同时能为医生提供更精准的临床数据,为患者的治疗提供更快、更好的效果,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带来新的希望!

精良的医生团队,专家亲自坐诊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诚聘邦华导医爱心专家团讲师精神卫士张清,张清主任曾参编发表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医药卫生综合类国家级杂志《心理医生》等多篇心理治疗个案,参加辑写心理咨询及精神疾病作品二十余篇。极大的推动了精神、心理问题的诊疗技术的创新发展。并多次受邀参加《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会员会年度学术会议》、《中国医师协会神经修复学专业委员会》等国际学术交流会,该院还联合湖北省人民医院陈振华教授、白雪光教授、赵厚裕教授与北京、上海等地专科专家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亲自坐诊,保障患者的心理健康!

专科技术,带来新的康复希望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运用五神奇经平衡体系从神经类疾病的源头治疗打通受阻神经传导通道,改善自体细胞活性提高代谢能力。安全:五神奇经平衡体系化治疗无毒、副作用;高效:3-5天快速见效,1-2个月回归正常社会生活;绿色:运用名贵动植物药、生物药等天然成分药物,治疗效果看的见。

公开透明收费合理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在一楼大厅电子屏公布了各类药物费用,把医疗费用透明化,让患者不花冤枉钱,把钱都用来治病,明白自己的钱花在了哪里,同时举办公益活动,为经济困难的患者提供治疗补助,让大家都看得起病。

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致力给每一个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让广大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摆脱精神心理疾病的困扰,重新回归健康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