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超亚眼部远红外热疗贴正式上市

时间:2022-09-20 12: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眼健康是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全年龄段人群的全生命期,是涉及民生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据国家卫健委2021年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2.7%;其中6岁儿童为14.3%,小学生为35.6%,初中生为71.1%,高中生为80.5%。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a99d05b5f08a8a67cb534839cf612215.png

当近视发展为高度近视时,就有可能引起很多眼部并发症:如青光眼,白内障,黄斑病变,视网膜变性等等,甚至最严重的情况下会有失明的可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5a484fda7f5581a8a87d1ce6f6c8f457.png

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将近视防控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要求继续开展防盲治盲工作。2022年1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21-2025年)》:力争实现全国县(区)近视监测100%全覆盖,形成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标准体系。

很多家长都知道,热敷是一种温和的缓解眼疲劳的方法,国家卫健委在《儿童青少年防控近视系列手册》也推荐家长可以每天在家做热敷来缓解眼疲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2d3a47b86d5dd3ee9ae9f0ca2a3ea0f4.png

热敷作为缓解孩子视疲劳的重要手段,可以让孩子快速的放松紧绷的睫状肌,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对于没有近视的起到预防作用,对于已经近视可以起到减缓度数快速增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d60b76c4d83b8cf53d9269919ca91ede.png

超亚眼部远红外热疗贴是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功能性自发热医疗器械系列产品之一,属于超亚灸热敷贴产品系列。它是用于儿童及青少年假性近视及由此产生视疲劳的患者,用于8-18岁(不含18岁)儿童及青少年假性近视的辅助治疗,缓解由假性近视引起的视疲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562c8b2a13110e8fb68bfa9ccbfd1e9c.png

温度特点:升温时间≤3分钟;发热时间≥25分钟;表面温度42℃左右。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c0fa4ceca82827fac293248e52b21dd4.png

产品特点:河南省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成分含有远红外陶瓷粉,远红外8um-15um辅助,安全性好;智能恒温热敷发明专利技术,通过远红外线、热敷和蒸汽协同作用舒缓睫状肌弹性,改善视疲劳;42℃均匀控温发热,水润双眸,改善眼部血液循环和组织营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19/4f9d59bb340fea0129abb700f6974ab1.png

临床试验结论:经河南省省级三甲医院临床试验,产品有效性、安全性优于目前临床公认的单纯基础性治疗,能满足临床应用的需求。临床上受试者反映良好,能够有效减缓假性近视向真性近视的转变。

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产能储备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消炎镇痛二类新药;假性近视的眼部远红外热疗贴、干眼症的远红外热敷眼罩、风寒感冒和过敏性鼻炎的口鼻热敷贴等创新医疗器械;风湿骨痛病的热敷贴等数百个产品;以及定制口罩、定制眼罩等定制化医疗器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超亚除了积极完成防疫物资、热敷贴、眼罩类医药器械供给外,还多次向慈善总会、教育单位等机构捐款捐物,扶贫、修路、助学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