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仁和药业旗下正方医药“大活络胶囊”成功入选《老年缺血性脑卒中慢病管理指南》

时间:2022-09-20 11: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26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医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季光教授牵头,宁光院士、肖伟院士领衔的专家委员会共同编撰的首批老年常见慢性病管理系列指南在京通过“第十二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正式发布,会议现场300多名临床专家、媒体代表及线上28万多名全国的专家学者和临床医生共同见证了指南发布的全过程。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正方医药的大活络胶囊,凭借卓越的品质、确切的疗效成功入选《老年缺血性脑卒中慢病管理指南》,成为了该指南的专家推荐用药。充分体现出大活络胶囊在缺血性脑卒中疾病临床治疗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彰显了中医药干预在缺血性脑卒中慢病管理中的学术价值。

大活络胶囊作为经典方药,源自明代医药典籍《奇效良方》。为发扬中医药临床疾病治疗优势,仁和于1999年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创新性的对大活络进行了生产工艺技术升级,融入了超微粉碎、微波灭菌等现代化工艺技术,大幅提升了产品品质;此外,委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国内多家权威科研单位,对该产品上市后临床疗效和安全性等重点指标进行了科学系统的研究和评估;实践证实,其疗效和质量获得了临床专科医生及患者的普遍认同。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老年缺血性脑卒中慢病管理指南》、《老年冠心病慢病管理指南》、《老年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慢病管理指南》、《老年消化性溃疡慢病管理指南》四项慢性病系列指南是面向中国老龄健康事业产业发布的首批指南,规范了老年慢病人群的评估、干预、管理流程,对我国中西医协同慢病管理的临床实践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未来,仁和及正方医药将继续秉承“仁心仁爱”的品牌精神,坚持健康中国的理念,以卓越药品品质疗效继续服务老年患者。携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继续做好老年人慢病指南的宣传推广工作,正确传达指南精神,让更多老年患者受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