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药帮忙平台推动医药产业数字化 赋能终端让采购药品更高效

时间:2022-09-19 19: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小药药作为拥有产业互联网技术的新型数字化实体企业,创新自主研发了药帮忙平台,通过供应链赋能、系统赋能等多维度赋能终端,在科技创新上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持续探索新产品、新技术,使商品库存信息更透明,帮助基层药店、诊所提升服务能力,让终端在采购的过程中更高效。

“我是从2016年就开始与小药药合作,小药药的出现改变了我们传统的电话采购的模式,以前我们都是以商业公司电话预约开票,使用旗下药帮忙app后,让我们的采购变得随心所欲,随时采购我们需要的新品。“武汉某药房负责人胡女士表示, “只要点点手机就能下单,最快当天下单第二天送到,不仅便捷放心品种多,价格也更加优惠,高效率供货充足也能让更多群众享有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药帮忙”是小药药旗下B2B医药电商平台,集药品采购、仓储、销售、智能物流于一体的综合互联网医药服务平台,为终端药店、诊所提供智慧医药、医疗供应链服务,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数字化工具,终端药店只需要在“药帮忙”下单,仓库接单出货,外号为“小药丸”的配送员即可配送到店。

药帮忙平台上经营了10万以上的药品品类,并提供7×24小时的专业服务,终端药店享受“次日达”服务。小药药在医药大健康领域深耕多年,持续在互联网技术、产业数字化方向投入和建设,同时为终端提供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工具赋能,通过医药供应链能力基础为终端用户赋能更便捷的药品供应。

小药药拥有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管理平台,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核心算法,可实现线上签约、自动补货、自动调拨等核心功能,实现全面线上化、智能化采购。同时,小药药通过大数据技术帮助传统终端药店对品类规划、药品结构、商品能力、渠道和品牌等进行分析小药药系统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去调节品类结构,即可做到智能型参谋。

医药健康行业升级发展过程中,数字化能力是基础,构建产业互联网大趋势下,未来,小药药将运用产业互联网新技术、智能大数据、智能物流与产业新零售优势,赋能终端药店诊所,持续推动医药产业上下游数字化,推动动互联网+实体经济产业升级和变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