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瑞经济文化促进协会展开〝迎接开学季,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专项公益活动

时间:2022-09-17 11: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慈心暖童心,善举助未来,同做慈善人,共圆童心梦,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和家庭的希望,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关注、被关爱;2022年09月14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迎接开学季,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专项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迎接开学季,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为主题,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主办,中国人民保卫儿童全国委员会督办,旨在呼吁人们对儿童群体给予支持和关怀,服务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困境家庭帮扶等多项活动内容,为孩子们营造了一次特别的开学礼。

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叶南发表了致辞提到: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迎接开学季,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专项项目的宗旨在于支持文化教育创新,培养一批有担当的未来公益人;志愿者精神是一直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让“志愿者精神”在新一代传承下去!

我协会常务副会长靳杰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职责,关心关怀儿童,使孩子们受到了教育,感受社会关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呼吁全社会对儿童多一些关注、多一些理解和包容,用爱点亮孩子心灯。

活动现场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爱心会员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学业辅导,用行动传播了公益精神与爱,通过关爱孩子们,为公益发声,从而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公益并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一直牢记社会责任,坚持把关心下一代、贫困助学的工作落到实地,为此我协会准备了书本,学习资料,生活物资,进行爱心帮扶,让爱传递,温暖社会。

有爱的世界才会有温度,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少年公益教育,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建立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也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假期,留下美好的成长记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