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赛诺秀认证机构系统升级上线,解决医美行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时间:2022-09-16 10: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长,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之下,行业乱象问题也层出不穷,仿冒设备、资质不全的机构医生······难以辨别真伪,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选择医美的心理门槛。

全球领先的激光美容品牌赛诺秀Cynosure正式在官网上线全新认证机构系统,旨在帮助广大求美者快速甄别优质正规机构,联手行业合作伙伴为求美者解决美力旅程中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也是凭借自身品牌多年的实力积淀,增强合作伙伴的资质背书,通过线上多触点为合作机构挖掘新的流量入口。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 推进医美行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赛诺秀作为激光皮秒的发明者、激光美容行业的领先品牌,此次推出认证机构系统,旨在携手优质认证机构共同打造优质、安全、可靠的医美行业环境,让更多的求美者轻松无忧选择医美,实现自己的美力焕新。

一键快速为求美者定位身边的赛诺秀美力能量站

在互联网信息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当下求美者在选择机构时,往往难以辨别真伪,而非正规机构、真假设备、价格不透明等问题,为消费者的安全和利益带来巨大风险,也成为许多求美者进行体验医美的阻碍。赛诺秀升级全新认证机构系统,正是为了帮助消费者提高选择的决策效率和安全性。

在赛诺秀全新升级的认证系统中,只需一键安全授权当前地理位置,就能为消费者即刻推荐身边的官方认证机构。页面按照距离远近顺序排列,方便消费者自行根据距离进行选择。如果消费者希望通过所在区域进行筛选,可以选择城市区域进行快捷查询。搜索结果也将为用户展示更全面的机构信息,如详细地址、电话等,更能一键唤起实时地图,帮助消费者更便捷高效地完成项目体验的行程规划。

此外,赛诺秀全新认证机构系统页面还能一键直达赛诺秀官方天猫旗舰店,更多的项目选择和详细介绍,清晰的价格体系,配合电商平台的优惠惊喜,方便消费者更快速清晰作出决策,有效链接高意向消费者与赛诺秀天猫合作机构,打通消费者链路,实现更精准的导流和更高效的转化,让求美者更放心便捷地选择产品和机构。

一键防伪查询,强化品牌背书

当消费者已经有明确的体验项目和机构的目标时,认证机构资质查询便是促成转化的“临门一脚”。在升级的认证机构系统中,消费者只需简单键入机构名称的关键字,即可快速防伪查询,辨别该机构是否为赛诺秀官方合作机构。赛诺秀作为深耕激光美容领域30多年的老牌实力厂家,多年的品牌积淀与美誉度,能够更好地为合作伙伴进行强背书,提升消费者信任度。

更全面透明的认证机构信息,更用户友好的设计体验,更紧密的伙伴关系与支持,是解决医美行业“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关键所在。赛诺秀全新的认证机构系统是提升消费者信任与信心的重要一步,未来赛诺秀将继续联合行业合作伙伴,持续为广大求美者的美力旅途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