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又安心的宝宝零食之选——禾泱泱零食

时间:2022-09-15 18: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改变,宝宝零食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家长的喜爱。很多宝爸宝妈们会为宝宝购买各种零食,使宝宝在健康发育的同时,也能满足味蕾的丰富体验。但是面对众多品牌,如何选择一款健康又安心的零食品牌呢?在此,众多家长选择的都是坚持无添加的禾泱泱旗下零食。

当宝宝开始挥手胡抓的时候,就是在提醒各位宝妈可以给他们尝试零食了。在添加过基础款零辅食后,宝妈们就可以适当给宝宝食用一些禾泱泱酸奶溶豆。一颗颗小小的溶豆入口即化,不用担心有哽噎的风险。自然酸甜的味道,也能启发宝宝的味蕾体验。

市面上很多溶豆产品的配料中都含有白砂糖、葡萄糖、冰糖、海藻糖等各种游离糖,婴幼儿时期如果长期糖分摄入过量,会增加肥胖、龋齿等疾病的患病风险。禾泱泱酸奶溶豆则不同,坚持无添加,无香精、色素、防腐剂、增稠剂等添加物,简洁的配料表让家长更安心。

在营养方面,禾泱泱酸奶溶豆也不容小觑。优选新西兰乳源,采用冻干技术保留营养,含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钙、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同时添加活性益生菌,搭配益生元FOS,为宝宝脆弱的肠道添动力。小小一颗禾泱泱酸奶溶豆,还能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在宝宝适应了禾泱泱酸奶溶豆,并且对新食物更具有探索精神时,宝妈们可以继续为宝宝增加新的固体零食,禾泱泱稻鸭原生米饼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禾泱泱稻鸭原生米饼的原材料为稻鸭共作生产的稻米,无农药化肥,通过509项无农药检测。制作时,采用特有的烘焙工艺制作而成,而不是油炸。整个制作过程中不添加白砂糖和食用盐等添加剂,宝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此外,禾泱泱稻鸭原生米饼的形状也值得一提。长薄片的设计可以让宝宝的小手轻松抓握,更可以激发宝宝的自主进食意识。

零食只要选得健康,对宝宝生长发育是有不少好处的,宝宝闹脾气或是身体不舒服时,小零食就是“哄娃神器”。宝妈们可以适当给宝宝添加一些像禾泱泱旗下零食这样的健康零食,帮助其更好地生长发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