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数字生殖健康品牌孕橙喜获北京市专精特新认证

时间:2022-09-14 15: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专精特新认证,助中小企业腾飞

8月25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北京爱康泰凭借高成长性和核心技术优势通过多方评审,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这是目前具有高含金量的荣誉资质,而获得这项荣誉的中小企业以其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处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等,硬核出新,成为了各个领域的领头羊。

小而美的孕橙,秀出科创魅力

“专精特新”企业项目,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项目。

以北京爱康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孕橙品牌来说,在这个清华北大科学家团队创立的品牌身上,“专精特新”体现在:

专代表专业化,孕橙专注追求,深耕备孕、生殖健康细分领域,有十年磨一剑的精神。

精代表精细化,专注、严苛,做到了技术精深、制造精准、产品精致。

特代表特色化,品牌有特点、产品有特色,软硬件一体做到便捷、精准科学备孕。

新代表新颖化,算法、技术上创新驱动、迭代更新、与时俱进,具备创新能力。

核心算法在手,强国梦想照进现实

放眼国际,专业化的根基在于掌握核心技术并不断创新。德国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大都走这种“专业化”路线,即精研核心技术,并把产品质量做到极致,看起来只生产一种或几种产品,实际上是细分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例如伍尔特公司尽管只生产螺丝、螺母等连接件产品,却被应用到上至太空卫星下至儿童玩具当中,年销售额达到70 多亿欧元。

孕橙在生殖健康领域也是如此,核心的知孕法iFAM排卵预测算法是其创始人兼CEO王胤带领清华北大硕博团队耗费数年精研开发的,也正是这一核心算法,使得孕橙区别于其他品牌,成为了数字生殖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孕橙以数字生殖健康的刚需市场——难孕和优孕人群切入,与全球妇科生殖健康专家联合,聚焦女性生殖健康及优生优育领域,以知孕法为核心医疗原理,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运用“POCT++手机数字分析仪”技术和图像识别算法,打造出一套自有的iFAM智能排卵预测算法,依托女性基础体温、排卵试纸、白带、宫颈位置等自然生物指标识别技术,综合分析女性的生理周期、可怀孕期、排卵质量和黄体功能等,帮助女性进行经期管理、自在避孕、快速怀孕及孕期管理。

喜获认证,孕橙继续专注智能备孕

截止2022年7月,孕橙拥有十亿级女性标记的生理周期数据库,也得到北京妇产医院、航空总医院、锦欣生殖、默克中国、万孚生物、妈妈网等数十家行业用户的专业认可,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日报》《中国网》《凤凰网》等媒体进行深度报道。

目前,孕橙品牌专注于居家自检领域的数字诊断平台和智能物联网产业化,拥有打造面向消费者的软硬一体化居家自检产品的核心能力。

本次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对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孕橙(北京爱康泰)成功入选,有力地证明了企业在各个层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企业的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