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澳滋奶粉双管齐下,助力孩子赢在开学季!

时间:2022-09-14 11: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金秋九月,孩子们已经正式踏入校园,而家长们的心情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终于可以暂时“解放”了!忧的是秋季易发流感,加上孩子们聚集学习玩耍,万一自家娃不小心“中招”怎么办?别急,澳滋儿童成长奶粉将通过奶源和配方,双管齐下,守护孩子健康,助力他们轻松赢在开学季!

澳滋儿童成长奶粉:专属牧场,纯净奶源成就卓越品质

众所周知,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澳滋儿童成长奶粉在南纬37°的“黄金奶源带”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吉普斯兰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这里气候温润,牧草肥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奶牛的生长和泌乳。

与此同时,奶牛还拥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可追溯到它们的年龄、体重、产奶量等相关信息,便于严格监控奶牛的健康状况。而且奶牛们每年还将接受兽医机构的定期体检,严格的检疫系统使其远离疫病感染,产出的奶纯净无污染,品质卓越。

澳滋儿童成长奶粉:科学配比,非凡营养呵护孩子健康

开学以后,孩子们面临着成长与学习的“双考验”,因此对营养的需求也会更高。澳滋儿童成长奶粉通过科学配比,加入了多种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

在骨骼发育上, 澳滋儿童成长奶粉“每100g含750mg”的高钙,再搭配维生素D+初乳碱性蛋白CBP配方,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让长高不留遗憾;在脑眼发育上,澳滋儿童成长奶粉特别添加有“脑黄金”之称的DHA,搭配ARA+叶黄素+维生素A,能助力孩子大脑神经系统和眼部发育,减少蓝光伤害;在增强体质上,澳滋儿童成长奶粉添加了高达80mg/100g的乳铁蛋白(每10000g牛乳仅含1g乳铁蛋白),能促进铁的吸收,提高孩子自护力。

在消化吸收问题上,澳滋儿童成长奶粉一方面添加了益生菌成分,能促进孩子消化,另一方面还添加了FOS&GOS益生元组合,来维持孩子肠道内菌群平衡,呵护肠道,提升孩子消化吸收能力。

澳滋儿童成长奶粉自上市以来,凭借纯净的奶源和科学的配方,已经成为新学期儿童营养品的“宠儿”,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所以,如果你还在担心孩子开学后营养掉队,不妨也给他安排上澳滋儿童成长奶粉,相信它在奶源、配方上的出色表现,一定可以守护孩子健康,助力孩子赢在开学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